Rocketdivision

国家:美国 产品数:0

         Rocket Division Software 是一家在数据存储,光学介质和网络行业的具有高性能技术的领先供应商。我们“懂得”和发展技术覆盖了现有和新兴技术中的很大范围,如: CD/DVD/Blu-Ray/HD-DVD 记录和控制。磁带备份和恢复。 iSCSI 和 AoE (ATA-over-Ethernet) 虚拟存储。 TCP, SCSI 和 文件系统过滤。 Storage-over-IP (SAN 和 NAS). 本地和网络文件系统设计。  我们的跨平台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s), StarWind SDK (iSCSI Target),StarPort SDK (iSCSI 和 ATA-over-Ethernet Initiator), StarBurn SDK (CD/DVD/Blu- Ray/HD-DVD 记录和控制) 可以显著地减少客户和 OEM 应用的产品开发时间。

   我们终端用户的软件产品(基于上述开发包), StarWind, StarPort, Grab&Burn 为客户提供网络和光介质存储管理等现成可用的应用软件。  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包括培训,咨询和质量保证。我们的技术推动我们的伙伴舰旗产品,并形成我们自己的可用软件解决方案的核心,这些通过我们不断发展的网络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提供给终端用户。

商家新闻更多>

下载排行

  • 综合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