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itte

国家:土耳其 产品数:1

Kalitte是一家独立的软件销售商,专注于开发,执行和维护大型政府和军事应用程序软件工程。从2006年开始,Kalitte便成为了Sybase Adavantage Database在土耳其的正式经销商。同时也是Microsoft和Oracle的正式合作商。Kalitte不仅能够提供一流的软件开发,同样也能提供商业智能咨询和培训服务。

商家新闻更多>

下载排行

  • 综合
  • JDash.Net

    产品编号:100526   产品功能:图表控件   开发商:Kalitte    下载次数:8

    JDash.Net是一个完全托管的ASP.NET数据可视化控件库,它可以让您非常轻松地添加极好的外观,用户可定制的拖放Ajax仪表面板和窗口小部件到您的应用程序中。JDash.Net的强大能力来自于这样的事实,即开发人员能够实现他们自己的窗口小部件作为经典的Asp.Net用户控件。用户控件能够包含Asp.Net服务器控件和DD生命周期自动托管的所有控件。 具体描述: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