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e.PDFViewer for WPF

一款WPF平台下的PDF浏览控件

产品编号: 100356
产品功能: PDF浏览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
当前版本: v4.1
开  发  商: E-iceblue

Spire.PDFViewer for WPF是一款强大的WPF PDF查看器控件,让开发人员能够用他们自己的WPF应用展示PDF文档而无需Adobe Reader。它可以用来加载和查看PDF文档,诸如PDF/A-1B、PDF/X1A甚至加密的流、文件和字节数组,并支持打印和缩放等。作为一款专业的WPF PDF查看器控件,它支持多个打印定向,包括landscape、portrait 和automatic。另外,Spire.PDFViewer for WPF可以到处PDF到图像并保存为流行的格式,如.bmp、.png 和.jpeg。开发人员在查看PDF文档时还可以设置显示适应页面的各种选项。Spire.PDFViewer for WPF是一个独立的组件,它是个完全独立的WPF库,用以加载和查看PDF文档。不需要其它第三方软件或库安装于系统中。

具体描述:

  • 加载来自文件、流和字节数组的PDF。
  • 支持PDF/A-1B、PDF/X1A。
  • 能打开和读取加密的PDF文件。
  • 支持多个打印定向:landscape、portrait 和automatic。
  • 导出PDFs到图像格式,如.bmp、.png 和.jpeg。
  • 设置PDF页面(上/下一页、缩放、显示适应页面)。
  • 支持大多数PDF字体,包括TrueType、Type0、Type1、Type3、OpenType 和CJK字体。
  • 支持文件文本、剪切文本等,还支持PDF中的线、曲线和表格。
  • 支持超链接和DeviceN色域。
  • 支持JPEG2000、DCT、CCITT传真图像格式。
  • 支持ASCIIHex解码、ASCII85解码、Flate解码、LZW解码、运行长度解码、CCITT传真解码、DCT解码、JPX解码。
  • 完全独立的.NET库。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 Aspose.Pdf

    一款功能强大的PDF转换、创建和读取控件

  • PDF Xpress

    为你的应用程序添加PDF创建、修改、浏览以及PDF文档转换功能

  • PDFlib

    一款功能强大的,支持多个开发平台的PDF综合控件包

  • Spire.PDF for .NET

    一款功能强大的PDF创建、编辑、读取、浏览控件

  • Gnostice PDFtoolkit

    一款VCL平台下的PDF浏览、编辑、分割、合并控件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