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e.PDFViewer for .NET

一款强大的PDF文件浏览控件

产品编号: 100360
产品功能: PDF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5-2013
当前版本: v4.1
开  发  商: E-iceblue

Spire.PDFViewer for .NET是一个用于.NET的强大PDF阅读器组件,允许开发人员从流、文件和字节数组加载PDF文档。PDFViewer可以查看PDF/A-1B、PDF/X1A,能打开和阅读加密的PDF文档。此PDF阅读器控件支持多种打印方位,包括横摆式、直摆式和自动式。同时它也能将PDF导出为常用的图片格式,如.bmp、.png和.jpeg。当通过Spire.PDFViewer打印PDF文档时,用户可以设置页面显示的大小、上一页/下一页、放大或缩小等等。Spire.PDFViewer是一个完全独立的.NET库,设计用于查看.NET应用中的PDF文件,它所运行的系统无需安装Adobe Reader或任何第三方软件/库。

具体描述:

作为一个独立的组件,Spire.PDFViewer支持查看各种格式的PDF文件,如嵌入了超链接的PDF文件、基本字体(TrueType、Type 0、Type 1、Type 3、OpenType和CJK字体)的PDF文件。而且此PDF阅读器还支持带填充文本、剪辑文本、笔画文本、直线、曲线和表格的PDF文件。Spire.PDFViewer还支持PDF文件里的DeveiceN PDF颜色空间和DCT、JPEG2000、CCITT Fax图片格式,并且也支持LZW解码和Flate解码。

  • 支持定位书签根目录和切换到目标书签。
  • 支持旋转、页面布局设置和缩略图控制。
  • 支持定位PDF文件里标记的附件,并保存到磁盘中。
  • 支持4种阅读模式:手动模式、单页模式、专业模式和动态模式。用户可以在4种模式之间切换。
  • 支持从文件、流和字节数加载PDF文件。
  • 支持PDF/A-1B、PDF/X1A。
  • 支持打开和读取加密的PDF文件。
  • 支持多种打印方向:直(打)、横(打)和自动。
  • 支持将PDF导出为.bmp、.png和.jpeg图片格式文件。
  • 支持PDF页面设置(上一页/下一页,放大/缩小,根据页面自适应显示)。
  • 支持多数PDF字体,包括TrueType、Type 0、Type 1、Type 3、OpenType 和CJK字体。
  • 支持带填充文本、剪辑文本、笔画文本、直线、曲线和表格的PDF文件。
  • 支持带超链接和DeviceN颜色空间的PDF文件。
  • 支持带JPEG2000、DCT、CCITT Fax图片格式的PDF文件。
  • 支持Microsoft .NET 2.0、3.0、3.5、4.0。
  • 仅支持Windows Form。
  • 支持ASCIIHex解码技术、ASCII85解码技术、Flate解码技术、LZW解码技术、Run Length解码技术、CCITTFax解码技术、DCT解码技术、JPX解码技术。
  • 完全使用C#开发,绝对的代码托管。
  • 完全独立的.NET控件库,运行系统无需安装Adobe Reader或任何第三方软件/库。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 Aspose.Pdf

    一款功能强大的PDF转换、创建和读取控件

  • PDF Xpress

    为你的应用程序添加PDF创建、修改、浏览以及PDF文档转换功能

  • PDFlib

    一款功能强大的,支持多个开发平台的PDF综合控件包

  • Spire.PDF for .NET

    一款功能强大的PDF创建、编辑、读取、浏览控件

  • Gnostice PDFtoolkit

    一款VCL平台下的PDF浏览、编辑、分割、合并控件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