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Automation Server

可以自动完成接收、处理和路由选择PDF文档

产品编号: 100687
产品功能: PDF处理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Linux/Mac OSX
当前版本: v2014R2
开  发  商: Qoppa Software LLC

PDF Automation Server(PAS)是一款独一无二的产品,他可以自动完成接收、处理和路由选择PDF文档。在您的机构中使用PAS作为一个必要的工具简化了您的文档工作流以及传播。PAS能够从多个源同时接受PDF文档,包括电子邮件、ftp服务器和本地或网络目录。然后为独立地每一个文档源定义一个进程用于在文档上执行一系列的功能,包括转换、组装、加密、打印、预检等。在文档处理完后,PAS能够路由原始文档和修改后的文档到多个目的地,包括文件目录,打印机,电子邮件和FTP服务器。

具体描述:

  • 可靠性。PDF Automation Server已被生产并通过最大限度的测试,以便为了最大化正常运行时间并保证您的文档一直能够可靠的处理。在软件中的智能错误处理与恢复已在多个级别上完成,这样服务器能够从暂时的错误条件下恢复。另外,不同的进程是独立的,因此在一个进程中的错误不会影响其他进程。
  • 多源。PDF Automation Server能够同时接受多个源的文档。来自不相同的源的文档能够以相同的方式处理,或者在为单个源定义好的独立的进程中处理。
  • 多目的地。在处理完文档后,PDF Automation Server能够投递文档到多个目的地。在服务器中的每个进程能够发送文档结果到多个目的地,并且不同的进程能够发送输出到不同的目的地。
  • 事件日志。PDF Automation Server保存了服务器的一个完整的事件日志,包括信息、警告和错误事件。使用事件日志,用户能够跟踪文档处理并能够精确定位引起问题的原因。
  • 通知。PDF Automation Server能够基于一些标准发送通知电子邮件,包括错误条件以及文档的成功处理。
  • 平台独立性。PAS独立于平台,能够运行在Windows, Linux, Mac OSX和一些基于Unix的操作系统上。

PDF处理功能

  • 打印。PAS在处理完该文档之前或之后能够自动地在单个或多个打印机上打印正在到来的>PDF文档。
  • 预检。PAS能够自动地检查PDF文档的预检合法性。
  • 设置和清除安全性。PAS能够为PDF文档加密、设置密码及权限。
  • 组装/合并。PAS能够添加页面和合并文档到一个文档中。
  • 分割。PAS能够通过页面数、页面范围、书签、空白页、文本内容分割文档。
  • 裁剪页面。PAS能够设置为PDF文档设置Crop、Trim、Bleed和Art Box边距。
  • 图像。PAS能够转换PDF文档为图像并能够从图像中创建PDF文档。
  • 数据提取。PAS能够从具有交互式表单字段的PDF文档中提取数据并以不同的格式输出这些数据
  • 数据合并。PAS能够以不同的格式导入数据到具有交互式表单字段的PDF文档,然后路由这些PDF文档到任何可用的目的地。
  • 文本提取。PAS能够从文档中提取文本内容用于存储。
  • 文本转换。PAS能够转换文本文档为PDF。
  • 拼合字段和批注。PAS能够在PDF文档中“拼合”表单字段和批注。拼合是一种使PDF内容的表单字段和批注部分成为不可以编辑的行为。
  • 数字签名。PAS能够对PDF文档使用数字签名以证实其内容。
  • 移动文件。PAS还能移动、迁移或路由所有类型的文件,甚至不需要PDF具体的处理过程。
  • 添加印章。PAS能够使用水印、页眉页脚、图像或其它任何文本内容对文档加印章。文本能够被格式化以及可以包含一些参数,如当前的日期和时间、文件名、页码等。
  • 批注的导入和导出。PAS能够导入批注到PDF文档中以及能够从PDF文档中导出批注。

开发商其他产品

  • jWordConvert

    jWordConvert是一个Java库,用于将Word转换为PDF文件

  • RadarCube Windows Forms (OLA

    兼容几乎所有数据库或SSAS数据源,是OLAP BI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最佳

  • jPDFNotes

    一款功能强大的PDF浏览、处理等功能的JAVA控件

  • jPDFViewer

    jPDFViewer是一个Java控件,可以作为一个applet或者一个java网络

  • jPDFPrint

    jPDFPrint可以从您的Java程序或小应用程序中使用或者不使用用户干

  • 更多...

同类产品

  • Aspose.Pdf

    一款功能强大的PDF转换、创建和读取控件

  • PDF Xpress

    为你的应用程序添加PDF创建、修改、浏览以及PDF文档转换功能

  • PDFlib

    一款功能强大的,支持多个开发平台的PDF综合控件包

  • Spire.PDF for .NET

    一款功能强大的PDF创建、编辑、读取、浏览控件

  • Gnostice PDFtoolkit

    一款VCL平台下的PDF浏览、编辑、分割、合并控件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