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Suite

最完备、最灵活的企业智能报表解决方案

产品编号: 100087
产品功能: 报表解决方案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
当前版本: 2015
开  发  商: GrapeCity

随着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的交融越来越深入,市场竞争不断加剧,当前企业的规模、经济实力、技术能力等因素已经不足以决定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取胜,信息化的应用能力更成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取胜的一个重要武器。无论是系统集成商还是企业的信息管理部门,都希望在企业信息化系统中既提供有效的决策支持,又让各类数据报表以企业所希望的形式和范围及时共享。

新技术和新理念的发展为上述需求提供了可能。商业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为企业带来一种经过科学武装的管理思维,在对数据进行多维分析的基础上,及时发现企业的存在问题,以及发现那些对手未发现的潜在的知识和规律,从而提高企业决策的快速性和准确性。与此同时,近几年来云计算的兴起降低了企业的信息化门槛和投入,使企业可以更专注于业务流程的管理和优化。数据在不同国家、不同区域的团队之间分享也变得更容易。

智能报表系统蕴含大量的专业知识,因此开发时需要选择合适的控件工具。如果完全依靠自主开发,开发一个软件项目的周期很长,对开发人员的综合技术水平要求比较高,并且项目后期的维护也比较困难,这些因素都会增加项目的风险和费用。基于成熟的第三方控件工具,可以做到:1)降低系统的开发难度;2)提高系统开发的规范性;3)缩短项目周期;4)让后期维护变得方便。

葡萄城PowerTools智能报表方案基于微软的技术平台,包含一系列数据处理、数据报表、数据智能分析方面的控件,涵盖报表设计、报表填报、报表分发、仪表盘、联机数据分析(OLAP)等功能,帮助企业实现各类信息化管理系统和商业智能平台,是最完备、最灵活的企业智能报表解决方案:

GCReport.png

znbb_01.png

PowerTools智能报表方案所包含内容:

spLogo_48 (1).pngSpread Studio for .NET
Spread Studio for .NET是一个跨平台的Spread表格控件工具集,支持Windows Forms, ASP.NET, WPF, WinRT以及Silverlight平台。新的产品套包中包含全新的Spread for Windows Forms,Spread for ASP.NET, Spread for WPF-Silverlight以及Spread for WinRT控件产品。


arLogo_48.pngActiveReports
ActiveReports是一款在全球范围内应用非常广泛的报表控件,以提供.NET报表所需的全部报表设计功能领先于同类报表控件,包括对交互式报表的强大支持、丰富的数据可视化手段、与Visual Studio的完美集成、以及对WPF / WinForm / ASP.NET / Silverlight和Windows Azure的多平台支持等。 通过ActiveReports报表控件,您除了可以创建常用的子报表、交叉报表、分组报表、分栏报表、主从报表等商业报表外,还可以创建具备数据筛选、数据过滤、数据钻取、报表互链等交互能力的数据分析报表,并把数据以可视化的方式呈现出来,快速为应用程序添加强大的报表功能。


aaLogo_48.pngActiveAnalysis
ActiveAnalysis是第一款独创的基于Visual Studio的OLAP和可视化分析控件。它克服了传统的数据透视表(pivot tables)和复杂的图表工具的限制,Silverlight、Windows Forms 以及ASP.NET软件开发人员可在其应用程序中很方便地嵌入交互式的商务智能模块。

PowerTools智能报表方案的完备性体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 完备的数据库支持
    基于微软.NET数据访问技术,支持SQL Server、SQL Azure、 Oracle等多种数据库
  • 完备的微软技术平台支持
    同时支持BS/CS架构;支持Silverlight平台上的报表展示;Window Azure云计算平台。
  • 完备的智能报表功能支持
    涵盖报表设计、报表填报、报表分发、仪表盘、联机数据分析(OLAP)等功能。
  • 完备的报表设计方式支持
    同时支持Excel电子表格类报表设计模式和拖拽式自由布局模式,方便企业内不同类型的报表设计。
  • 完备的数据填报方式
    既支持在线填报,也支持离线填报。

 

与此同时,PowerTools智能报表方案也具有高度的灵活性。整个方案基于成熟的控件,客户可以定制自己的业务流程、报表格式、报表分发周期和范围、等等,适用于许多行业的信息化系统需求。
PowerTools智能报表方案充分发挥完备性强、高度灵活的优势,全面满足企业各部门的应用需求,已成功应用于金融行业、制造行业、零售行业、医疗保健业、传媒行业、专业服务行业等

主要功能:
1. 通过仪表盘和高级数据可视化功能,可快速展示企业的整体运营情况
通过仪表盘把企业的整体运营情况显示在一张报表中,一目了然。同时,可以把企业的一些关键运营数据添加到数据观察器中,通过颜色设定或图表长度等方式标识数字和数字范围,以直观反映实际进度与计划进度的对比,销售收入与销售目标的对比等等。

2. 提供联机数据分析(OLAP)功能,可对关注数据进行深入分析,提供决策支持
PowerTools智能报表的OLAP功能克服了标准数据分析工具的复杂性,为管理系统开发人员提供完全自定义的、易用的、有拖放功能的开发环境。允许用户可视化地查看数据,快速挖掘出数据背后的趋势和原因,提供有效的决策支持。

3. 同时支持Excel电子表格类报表设计模式和拖拽式自由布局模式,提高报表开发效率
随着企业信息化程度的提高,企业的电子化报表类型越来越多。这其中有些报表是符合Excel电子表格风格的,如销售日报/周报/月报; 也有些报表的布局并不规整,如发货单。PowerTools智能报表同时支持这两种不同风格的报表设计方式,大大提高了企业智能报表的开发效率。

4. 支持多种格式的报表分发格式,可根据企业业务需求灵活定制
企业规模越大,各类报表在企业不同地区、不同部门之间的共享越重要。PowerTools智能报表支持多种报表分发方式,包括HTML网页浏览方式;带数字签名的PDF方式;可供修改的Excel方式;便于二次利用的图像方式等。

5. 全开放的报表结构和丰富的API,即使在运行时也可根据用户选择调整报表版式
PowerTools智能报表的控件都设计为全开放的对象结构,并且对版面的每个对象提供丰富API,无论是版面的布局还是样式,都可通过代码灵活控制,并可在运行时根据用户的选择进行调整。

6. 强大的数据二次处理功能
强劲的表达式计算及内建函数支持,内置丰富的三角运算、数据转换、财务统计、表格计算等函数公式,满足不同条件下的数据汇总统计、同期对比等复杂统计运算。

7. 智能化的数据填报
PowerTools智能报表方案的智能化设计随处可见。除了仪表盘、联机数据分析等必要的商业智能功能外,还支持智能化的数据上报统计,可在报表提交时完成报表之间的数据合法性、有效性检验和汇总统计功能。

8. 丰富的图表展现
PowerTools智能报表支持80多种不同类型的2D/3D图表,不仅包括点线图、柱型图、饼图、面积图等基本图表,还支持股价图、雷达图、气泡图、曲面图等许多特殊图表的展现。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