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at Data Modeler

 一个强大的和符合成本效益的数据库设计工具,它可让用户创建高质素逻辑和物理数据模型

产品编号: 100680
产品功能: 数据库管理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Linux/Mac OS X
当前版本: v1.0
开  发  商: PremiumSoft

Navicat Data Modeler是一个强大的和符合成本效益的数据库设计工具,它可让用户创建高质素逻辑和物理数据模型。使你可视化地设计数据库结构、运行逆向或正向工程进程、从 ODBC 数据源导入模型、生成复杂的 SQL/DDL 和打印模型到文件等。只需单击一下,便能简化创建复杂实体关系模型和生成 SQL 脚本的任务。Navicat Data Modeler 支持各种数据库系统,包括 MySQL、Oracle、SQL Server、PostgreSQL 和 SQLite。

具体描述:

逆向工程
逆向工程是 Navicat Data Modeler 其中一个主要功能。这个功能载入现有的数据库结构并创建新的 ER 图表。图形化查看数据库模型,因此你可以看见数据库元素,即属性、关系、索引、唯一键、注释和其他对象,互相联系而不用显示实际数居。Navicat Data Modeler 使用不同的通讯方法:

  • 直接连接
  • ODBC(*只限于 Windows 和 Mac OS X 版本)
  • Navicat 家族

比较和同步
同步到数据库功能给你充分了解所有数据库的差异。一旦比较你的数据库,你可以查看模型和数据库之间的差异和生成同步脚本来更新目标数据库,使其与模型相同。灵活的比较和同步设置,使你可以设置自定义的项目来比较和同步。

SQL代码生成
Navicat Data Modeler 不只是一个创建 ER 图表和设计数据库的工具。它的导出 SQL 功能令你全面控制最终的 SQL 脚本,生成模型的独立部份、参照完整性规则、注释、字符集等,节省你的工作时间。

更多重要的功能

标准设计工具
自动调整版面、添加顶点、层、图像和笔记或标签、对齐或分布对象、无限的撤消或重做能力,以及更多。

搜索筛选
使用筛选功能,减少显示在 Navicat Data Modeler 的表列表。输入文本,然后 Navicat Data Modeler 只会高亮显示符合指定字符串开始的数据库对象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