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ode ActiveX Combo Package

一款功能强大的条码控件生成包,包含了常用的1维和2维条码

产品编号: 100586
产品功能: 条码生成
开发语言: ActiveX
可用平台: VB/VC/Delphi/.NET
当前版本: v
开  发  商: MW6 Technologies

Barcode ActiveX是一款基于ATL的功能强大的条形码控件,它用于创建高质量且独立的条形码,无需安装专门的字体或者图像。它可以用于任何ActiveX兼容环境中,比如Word, Access, Excel, VB.NET , C#.NET , Visual Basic, Visual C++, Visual FoxPro, Delphi 或者 C++ Builder。

具体描述:

  • 支持85种一维码码制,包括:Codabar, Code11, Code39, Code39Ext, Code93, Code128 (A,B,C), EAN128, EAN8, EAN13, ISBN, JAN8, JAN13, MAT, MSI, PLANET, POSTNET, SCC14, SCC18, UPCA 和UPCE等等。
  • 支持11种二维码码制,包括:QRCode,PDF417,MaxiCode,DataMatrix,Aztec,Micro QRCode,Micro PDF417,Code One,Code 49,Code 16K和Codablock-F。
  • 通过其数据绑定功能,您可以在Access或者 VB中轻松得创建条形码报表和标签。
  • 支持BMP和WMF格式的图像输出。
  • 具有复制到剪贴板的方法。
  • 允许在任意的设备中绘制条形码,包括高速和低识别率的热传感打印机。
  • 支持四个布置方向(0度、90度、180度或者270度)
  • 您可以完全控制多个属性内容,包括背景颜色、条形码颜色、条形码宽度和高度、边框样式、附录补充、文本字体以及数据检查的启用/禁止。

MW6 barcode ActiveX 100%符合条形码规范,使用方便,您只需拖拽操作便可以将barcode ActiveX嵌入到您的windows程序中,或者您还可以在运行中在内存中创建一个对应的条形码COM控件,您可以根据您的程序需求来指定条形码的属性,您所需的条形码将会以无缝方式自动生成在安装包中,我们包含了多个环境下的示例文件,包括Word, Excel, Access, Visual Basic和 VC+,帮助您进一步缩短您的学习周期,以及了解如何在您的程序中整合条形码工具。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