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ode DLL for SAP R/3

一款用于SAP R/3系统上的一维和二维条码生成控件

产品编号: 100588
产品功能: 条码生成
开发语言: DLL
可用平台: SAP/SAP R3
当前版本: v
开  发  商: MW6 Technologies

MW6 Barcode DLL for SAP R/3可与SAPsprint.exe, SAPlpd.exe和 SAPWin.dll完全集成,该控件可用在任意具有SAP R/3系统的windows打印机中打印常规使用的一维和二维条形码,包括Code39, Code128, EAN128, EAN8, EAN13, PLANET, POSTNET, UPCA, UPCE, PDF417, DataMatrix, Aztec 和 QRCode,以及打印图表(比如柱形图、折线图、面积图和饼图)和图像(比如公司logo)。在我们的图库中提供了大量的示例图表,您可以将他们嵌于您的SAP R/3程序中用于演示打印效果,您还可以为其指定您所期望的比例。

具体描述:

我们的Barcode DLL是为您的SAP R/3系统提供了最经济的条形码、图表和图象的打印方案。它无需诸如条形码字体或者条形码打印机等特定的硬件。它成功通过了来自德国Walldorf的SAP总公司的兼容性测试。

您可以在SAPscript, SmartForms 和ABAP中更加轻松得嵌入我们Barcode DLL所支持的打印控件。进一步方便您打印条形码、图表和图像。

您可以下载具有完全功能且免费使用30天的评估版本。需要注意的是,您在安装控件之前必须关闭所有的运行程序,避免在打印进程中仍然保留条形码文件(SAPsprint.exe, SAPlpd.exe或SAPWin.dll)、图表或者图像的打印任务,然后您只需指定文件存放的安装目录即可。

系统要求:

SAP: SAP R/3 2.2版及其以上支持以下的windows操作系统:

  • Windows 95
  • Windows 98
  • Windows Me
  • Windows 2000
  • Windows 2003
  • Windows XP
  • Windows 7
  • Windows 8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