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Shooter Dashboards

一款功能强大的仪表和图表控件,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创建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

产品编号: 100655
产品功能: 图表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5-2012
当前版本: v7.0
开  发  商: Perpetuum Software LLC

SharpShooter Dashboards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数字仪表和图表控件,帮助于开发人员构建强大的Dashboard,使管理者和其他决策制定者能够快速分析关键数据的关键数据可视化工具。在Dashboard中的数据通常可视化为图表和仪表盘。SharpShooter Dashboards为快速而简单的高性能数据可视化的创建提供了综合的工具。

olap_03.jpg

具体描述:
 
灵活的和可定制的仪表盘

包含在该软件包中的SharpShooter Gauges具有丰富的180多种预构建的仪表盘:仪表、标度盘、滑动器、开关、数码数字和文本,里程表和其他常见和非标准控件。您可以按您的需要轻松地调整现有的仪表,或者如果没有预设的仪表盘适合您,您可以从头开始创建一个新的仪表盘。同时还提供了最终用户设计器。

强大的图表
SharpShooter Charts提供了一个具有180多种2D图表的完整库:Bar, Pie, Line, Spline, Stock, Candle Stick, Bubble以及其他最为广泛流传的图表类型。您可以从头开始创建必要的图表,或者从库中挑选一种并对其进行修改。并提供了最终用户设计器。

统一的设计和管理
仪表和图表都设计成相同的样式,因此您不需要为了一个单一的仪表盘浪费您的时间来调整图表和仪表盘的外观。SharpShooter Charts和SharpShooter Gauges设计器也是如此,因此您不需要抽出太多的时间来摸索如何使用这两种产品。您得到一个完整的开发框架,将简化数字仪表板的构建。

订阅服务
为SharpShooter Dashboards订购的许可提供给您1年的订购服务,包括产品的更新、升级、修复和新版本。在您的订购期内技术支持也是免费的。

源代码是可用的。
提供.Net 2.0, 3.5, 4.0和Visual Studio 2005, 2008, 2010、2012的产品版本。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