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phire JPG Utility

为Visual Studio开发人员提供了能将.bmp(位图)图片文件转换为.jpg(JPEG)文件的功能。

产品编号: 100743
产品功能: 图片格式转换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当前版本: v1.0
开  发  商: Sapphire

Sapphire JPG实用程序为Visual Studio开发人员提供了能将.bmp位图图片文件转换为.jpg JPEG文件的功能。

具体描述:

Sapphire JPG实用程序通过以下功能将位图转换变得简单容易:

将.bmp转换为.jpg文件

您能下载最新的演示版本查看完全工作的演示样本,您同样能在您的应用程序中重复使用它,就如您看到的一样。可在下载页面进行下载。该演示版本功能齐全,只是包含了一个每次会弹出的消息。如果您正向客户销售您的应用程序,那么您可放心,因为应用程序不只是在理论上而是能真正地工作。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 ImagXpress

    功能强大的图像处理控件,具有TWAIN扫描、压缩,浏览,注释,打印

  • Aspose.Imaging

    一款功能强大的图片创建、转换、处理控件

  • ImageGear for .NET

    图形图像处理控件,具有扫描,压缩,浏览、添加注释,打印,图像

  • DotImage

    一款功能强大的图片处理、PDF浏览、条码生成、注释等多功能控件包

  • ImageCapture Suite

    一款功能强大的在线WEB图片处理和采集上传控件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