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Server ActiveX Component

一款多功能的FTP控件,实现了服务器端的通用文件传输协议

产品编号: 100843
产品功能: FTP控件
开发语言: ActiveX/COM
可用平台: ActiveX/COM
当前版本: v3.3
开  发  商: WeOnlyDo

FTPServer ActiveX实现了服务器端的通用文件传输协议:FTP(不安全的),FTP+SSL(外部和隐含)、以及SFTP(SSH2协议的sftp子系统)。它为这些所有的协议提供了完全透明的程序接口,而只需要通过改变一个属性值。不论选择什么协议,FTPServer都为了最高性能的文件传输而进行了优化。使用它实在是非常的简单——我们的示例为你展示必要的步骤以便让你可以在几分钟内创建你的FTP服务器

具体描述:

  • 支持FTP,SFTP和FTPS协议
  • 支持证书和私匙验证(可选)
  • 一组用于控制客户端连接的各方面的事件——当他改变目录,列举目录内容,下载文件….
  • 支持大文件(大于4.2GB)
  • 透明的接口——所有支持协议的接口都是一样的
  • 调试日志显示登录命令以及发送给用户的回答(在SFIP协议中wodFTPServer将为你创建这些信息)
  • NT验证风格 - 你根本无需在你的服务器上创建账号,而使用NT系统的注册用户。
  • 高速
  • 已连接用户的全部信息 - 获取他们的原始IP地址,原始端口,总共连接时间。
  • 自定义发送到客户端的初始信息 - 你完全可以隐藏WeOnlyDo!
  • 控制每个用户的带宽使用
  • 简单的接口 - 几乎可以说是“即插即用”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