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WEB for ASP.NET Suite

一款用于网络传输的通讯控件

产品编号: 100261
产品功能: 网络传输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5-2012
当前版本: v2014
开  发  商: Dart Communications

PowerWEB for ASP.NET Suite Subscription将Dart的所有ASP.NET组件都装进一个大套包里。被设计成为您的工具箱中一个必不可少的成员,其中每个控件都将帮助您在预算内,及时创建一个专业的应用程序。

具体描述:

PowerWEB for ASP.NET Suite包括:

LiveControls for ASP.NET 
Ajax技术拥有超强的访问服务器端能力,它使用回调而非重载浏览页的方式。轻松创建丰富的Internet应用程序,而无需编写Java脚本。

File Upload for ASP.NET
给您的应用程序添加文件上传功能,包括实时处理报告和服务器端数据流。

TextBox for ASP.NET 
使用基于Ajax的Html编辑文本框来代替原有的Html文本区域元素。

Zoom for ASP.NET
基于Ajax的交互式的图象浏览器提供了适合的面板,缩放以及动态加载高分辨率图象。不使用Java脚本或插件就能根据需要显示超大图象。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