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net for ActiveX

一款功能强大的网络通讯控件

产品编号: 100270
产品功能: 网络通讯
开发语言: ActiveX
可用平台: VC/VB/Delphi
当前版本: v1.9.2
开  发  商: Dart Communications

Telnet for ActiveX管理远程登陆、rsh、rexec和rlogin连接。通过提供的方法使用单一的协议来建立、使用和停止会话。支持脚本和事件驱动应用程序。

具体描述:

  • Telnet for ActiveX给您的Windwos或Web应用程序添加远程登陆、rsh、rexec和rlogin连接功能。
  • Telnet ActiveX控件可以用于实时数据资源,并且支持rlogin、rsh以及rexec。
  • 公共远程登陆选项用于设置远程登陆控件的属性,并且当会话确定时可自动协商。
  • 高级远程登陆选项可以很容易的进行编程(提供了示例)。
  • 支持rlogin、rsh以及rexec.
  • 支持COM+ Component Services。
  • 可用在多线程环境中。
  • 可用于事件驱动和脚本(阻塞)应用程序设计。
  • 包含一个免费版权。
  • 使用Visual Basic、C++、Delphi和PowerBuilder开发的示例项目。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