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 Enterprise for ActiveX

为你的Windows或Web应用程序添加Ping功能

产品编号: 100285
产品功能: 网络通讯
开发语言: ActiveX
可用平台: VC/VB
当前版本: v1.0
开  发  商: Dart Communications

Ping Enterprise for ActiveX确保当您的Windows或Web应用程序添加了Ping功能后100%的可靠性。

具体描述:

是什么使得PowerTCP Ping Enterprise如此的特别呢?

PowerTCP Ping Enterprise Tool专为高可靠性和高性能而设计。当大多数的ping组件被内存溢出及大量使用时出现的其他不稳定因素所困惑时,该控件已经根据严格的要求和性能标准来设计。通过内置多线程设计,当继续控制ping连接一个或多个设备时,Ping ActiveX控件可在需要24/7全天候的环境下正常运行。使用控件的异步功能,可以每秒处理多个连接同时可以在任何时候跟踪失败连接。

  • 多线程的内部构造。
  • 为低资源消耗和24/7全天候正常运作而设计。
  • 不使用未处理过的套接字,因此ASP不需要管理员帐户。
  • 可以每秒控制多个同时连接操作(总数量取决于系统性能)。
  • 跟踪失败连接的数量。
  • 可以在阻塞环境(例如ASP)和非阻塞(例如Windows应用程序)两种模式下使用。
  • 自动进行名称到地址的解析(以及可选择的反向名称解析)。
  • C++封装类。
  • 扩展支持PowerBuilder。
  • 包含一个免费版权。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