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 ActiveX component

一款功能强大的网络通讯控件

产品编号: 100842
产品功能: 网络通讯
开发语言: ActiveX/COM
可用平台: ActiveX/COM
当前版本: v3.0.4
开  发  商: WeOnlyDo

SSH ActiveX component 是一个提供与远程控制类型服务器之间通信的客户端组件。通常它用于远程登陆服务器之间的通信(在UNIX操作系统上运行),但它也允许您与SSH1和SSH2(安全Shell)服务器之间实现加密(因此是安全的)通信,当然还有其他不加密的服务器(例如SMTP或POP3)。对于那些未知的服务器——SSH传输层是一个安全的底层传输协议。它提供强大的加密技术,密码主机验证以及完整性保护。

具体描述:

  • 支持SSH1和SSH2两个协议
  • 支持远程登陆协议
  • 无窗口,您可以在后台模式下使用wodSSH
  • 内置用户定制级别压缩——从0(不压缩)到9(最高比例压缩)
  • 支持代理
  • 快速的通知——您可以使用回调函数替换较为缓慢的事件响应
  • 支持阻塞(脚本环境下)和异步(状态驱动)模式
  • 提示事件——当在收到的数据里获得一个命令提示符时被触发
  • WaitFor与Execute方法——近似于UNIX的“expect”命令
  • 密码和私匙验证
  • 通过一个通道来实现端口转发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