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e.Presentation for .NET

一款功能强大的PPT创建、编辑、浏览控件

产品编号: 100355
产品功能: PPT浏览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5-2013
当前版本: v4.1
开  发  商: E-iceblue

Spire.Presentation for .NET 是一个专业的.NET PowerPoint控件,用于帮助开发人员高效地创建、读取、编辑、转换和打印任何来自.NET ( C#, VB.NET, ASP.NET) 平台的PowerPoint文档。作为一种独立的PowerPoint.NET控件,Spire.Presentation for .NET的运行无需在系统中安装Microsoft PowerPoint。 Spire.Presentation for .NET支持PPT, PPS, PPTX and PPSX等格式。它具有各种功能,如在幻灯片中管理文本,图像,图形,表格,动画,音频和视频的。它也支持导出幻灯片为演示文稿EMF,JPG,TIFF,PDF等格式。

具体描述:

Spire.Presentation for .NET是一个完全独立的.NET PowerPoint组件,运行系统无需安装Microsoft PowerPoint,而且它与其他.NET应用兼容。能帮开发者导出幻灯片为PDF和图片(Bitmap,  JPG,  PNG,  EMF,  TIFF, GIF 和WMF)格式。它支持SmartArt ,图形,图表和演示文稿的打印。

功能介绍:

  • 支持生成,打开,阅读和修改各种来源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
  • 支持转换幻灯片到图片和PDF格式。
  • 支持生成,访问,复制,编辑,删除幻灯片,并添加创建的幻灯片到演示文稿。
  • 支持在幻灯片中生成,修改形状,如直线,矩形,椭圆形和多边形。
  • 支持管理,旋转和翻转形状。
  • 支持添加,管理幻灯片及形状的动画效果。
  • 支持添加,管理形状和文本的超链接。
  • 支持添加,管理幻灯片的图片,音频,视频。
  • 支持使用PowerPoint表工作。
  • 支持添加文本和处理文本格式。
  • 保护和加密幻灯片。

支持持丰富的文件格式

  • Spire.Presentation.NET支持Microsoft PowerPoint97 - 2003(只能读取)和Microsoft PowerPoint 2007,2010.
  • PPT - PowerPoint Presentation 97 - 2003
  • PPS - PowerPoint SlideShow 97 - 2003
  • PPTX - PowerPoint Presentation 2007,2010
  • PPSX - PowerPoint SlideShow 2007,2010

平台支持

Spire.Presentation for .NET能帮助开发人员/程序员创建ASP.NET、Web Services、WinForms等任何类型的2.0到4.5版本客户端的.NET应用程序,全面支持运行在32位或64位系统上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