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e.Office for WPF

一款功能强大的Word、PDF和Excel文件浏览和处理控件

产品编号: 100359
产品功能: 文档管理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
当前版本: v4.1
开  发  商: E-iceblue

Spire.Office for WPF是一款包含e-iceblue所有WPF组件的套包,包括Spire.Doc for WPF、Spire.XLS for WPF、Spire.PDF for WPF 和Spire.PDFViewer for WPF。该WPF套包组件可以帮助你用自己的WPF应用完全控制MS Word 和 Excel文档以及所有PDF文档。你可以用这个强大的WPF套包组件随意创建、读取、写入和修改MS Word/XLS、PDF文档。Spire.Office for WPF是一个完全独立的WPF组件包,无需任何第三方库。

具体描述:

Spire.Doc for WPF
Spire.Doc for WPF 是一款在WPF平台上操作的MS Word组件,可以轻松并专业地访问大量各种不同的word文档处理任务,无需安装Microsoft Office。凭着增强的能力和质量,Spire.Doc for WPF提供综合服务——从不同的方面提供word文档展示、封装和安全保护,如设置word内容格式和风格、加密/解密word文档(密码方式),通过多 种途径插入各种内容等等。

Spire.XLS for WPF
Spire.XLS for WPF 是一款强大的专业Excel组件,让开发人员用自己的WPF应用操作Excel文档。Spire.XLS for WPF允许开发人员快速生成、编辑Excel文档。开发人员可以控制单元格格式、页面设置、数据排序和过滤、图表和公式。除此之外,开发人员还可以用该组件将数据从数据库导入Excel或从Excel导出到数据库。

Spire.PDF for WPF
Spire.PDF for WPF 是一款WPF PDF组件,让你的WPF应用能读取、写入、操作PDF文档,无需使用Adobe Acrobat。它是一款完全独立的组件,不需要任何第三方库,让用户能完全控制PDF文档。

Spire.PDFViewer for WPF
是一款强大的WPF PDF查看器控件,让开发人员能够用他们自己的WPF应用展示PDF文档而无需Adobe Reader。它可以用来加载和查看PDF文档,诸如PDF/A-1B、PDF/X1A甚至加密的流、文件和字节数组,并支持打印和缩放等。作为一款专业的WPF PDF查看器控件,它支持多个打印定向,包括landscape、portrait 和automatic。另外,Spire.PDFViewer for WPF可以到处PDF到图像并保存为流行的格式,如.bmp、.png 和.jpeg。开发人员在查看PDF文档时还可以设置显示适应页面的各种选项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