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e.Office for Silverlight

一款强大的Word、Excel、PDF文件处理控件

产品编号: 100364
产品功能: 文档管理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
当前版本: v2.10
开  发  商: E-iceblue

Spire.Office for Silverlight是一个由e-iceblue所开发的集成其Silverlight组件的套包。它包含最新的Silverlight版本的Spire.DocSpire.XLSSpire.PDF。Spire.Office是专门为开发人员通过Silverlight创建各种应用而设计。它是一个独立的Silverlight组件包,无需MS Office或任何第三方库。作为一款强大的Silvelight组件,Spire.Offie for Silverlight让开发人员能够以各种方式创建、读取、写入、和修改MS Word/XLS、PDF文档。它支持Word 97, Word 2003、Word 2007、Word 2010 和 Excel 97-2003、Excel 2007 和Excel 2010。

具体描述:

Spire.Doc for Silverlight
Spire.Doc for Silverlight是一款在Silverlight平台上操作的MS Word组件,让用户可以执行基本的文字处理任务,还可以直接进行特定操作,无需安装Microsoft Office Word。

Spire.XLS for Silverlight
Spire.XLS for Silverlight是一款专业组件,用来在Silverlight平台上操作Excel。作为一款强大的Silverlight Excel组件,它让开发人员能够自由生成、读取、写入和修改Excel文件。

Spire.PDF for Silverlight
Spire.PDF for Silverlight是一款PDF组件让用户能够在Silverlight上开发应用程序。有了它,用户可以读取、写入和操作PDF文档,无需Adobe Acrobat。作为一款强大的Silverlight PDF组件,它提供大量颇具特色的功能,支持标准PDF/A-1b、PDF/X1a以及加密PDF文档。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