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ose.Note

一款经典的.NET和JAVA类库,专门对Microsoft Office OneNote文件进行操作

产品编号: 100900
产品功能: 文档管理
开发语言: .NET/JAVA
可用平台: .NET/JAVA
当前版本: v2.4
开  发  商: ASPOSE

Aspose.Note是一款经典的.NET和JAVA类库,专门对Microsoft Office OneNote文件进行操作,使开发人员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打开和处理OneNote笔记本,可以对文本、图片和其他属性进行处理,并且导出为PNG, GIF, JPEG, BMP 或 PDF

Aspose-Note-NET-at-a-glance.png

主要功能:

不需要安装Microsoft OneNote
Aspose.Note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在不安装Microsoft OneNote的情况下操作和转换OneNote文件,同时该产品还提供了高级功能OneNote Services来在服务器上管理OneNote文档。

读取和修改OneNote文档
Aspose.Note提供的类库可以帮助开发人员读取本地的ONE格式文件,通过类库的API处理和操作文件,然后保存为多种文件格式。

显示为图片
使用Aspose.Note for .NET开发人员能够导转换ONE文件为多种图片格式:BMP, JPEG, PNG 和 GIF

转换为PDF
使用Aspose.Note for .NET开发人员能够导转换ONE文件为PDF格式文件

平台独立性
开发人员可以方便地利用Aspose.Note for .NET构建32位或64位.NET应用程序和JAVA应用程序。

操作OneNote对象
使用Aspose.Note开发人员可以很容易地读取多种OneNote对象属性,如:文档、页、文本、图片等。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