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 for ASP.NET

全球销量第一的表格控件,类似Excel的强大功能

产品编号: 100079
产品功能: 表格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
当前版本: 8.1
开  发  商: GrapeCity

Spread for ASP.NET 表格控件兼容Excel的强大功能,并将其嵌入到您的应用系统中。完备的Excel文档支持使得您可以在企业中分享和访问数据信息;内嵌的图表引擎和数据可视化支持让您更加轻松的为商务、工程以及科学应用系统中创建丰富高效的信息中心。

spw_overview.jpg

为什么选择Spread for ASP.NET 表格控件?

中文支持
Spread for ASP.NET已经加入中文资源,同时提供中文演示程序和中文文档。此外,不断丰富的中文示例库更方便的让您了解Spread的功能和使用场景。

全面的Excel兼容性
Spread会独立安装Excel文件格式的输入输出引擎,在没有安装Excel的环境中也可以进行Excel文件格式的输入输出,开发时设计的图表、图形、图像等都会作为对象输出到Excel文件中。Spread提供多种版本的Excel和多种文件类型的导入导出服务,包括Excel文件(XLS、XLSX)、档案文件(CSV)和文本文件(TXT)。

spw_f_02_big.jpg

丰富的图表
Spread支持85种丰富多彩的图表效果。基于工作表的数据直接生成图表,操作简单。同时,软件人员还可以在Visual Studio设计环境中定制图表的所有元素,包括标题、序列、轴、样式、图例等。

charts_area.jpg

强大定制能力
Spread for ASP.NET对象模型允许ASP.NET开发者自定义界面元素同时管理控件行为。开发者通过Spread for ASP.NET将兼容Microsoft Excel的表格控件功能植入ASP.NET应用系统中。

<a href=http://www.componentcn.com/kongjianchanpin/yonghujiemian/biaogekongjian/2014-08-28/77.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Spread</a>WebCellType.png

自由使用的公式引擎
Spread强大的公式计算引擎支持300多种内置函数,并支持通过内置函数和运算符来自定义公式。支持的函数包括日期、时间函数、工程计算函数、财务计算函数、逻辑函数、数学和三角函数、统计函数、文本函数等。同时支持自定义各种专业公式。

DesignerFormula (2).jpg

特性与亮点:

对AJAX的支持
通过设置EnableAjaxCall属性提供对AJAX的支持。该设置将影响包括分层视图中子表的分组、列排序、行插入、分页、搜索、筛选和公式更新等功能。 如果ClientAutoCalculation 属性的值为真, 在某个单元格的值变化后, Spread控件将收到来自AJAX的一个调用,Spread控件将会依据表单的计算公式重新计算表单并将结果发送到客户端,最后Spread控件会在客户端对数值进行更新。 详细内容请阅读“评估和下载"一节的“用AJAX和Spread for Web Forms对Web应用程序进行优化”白皮书。

spw_f_01_big.jpg

对MS Excel的支持
支持与MS Excel之间的数据导入、导出,包括数据格式和计算公式的导入和导出,同时也支持单个工作表和整个工作簿的导入、导出。服务器端支持在未安装Excel的情况下,通过Spread控件来显示Excel文件。

spw_f_02_big (1).jpg

行筛选
通过行筛选,用户可以对一个表内的数据列中的数据进行筛选,并且只显示满足下拉列表内的标准的数据行,或在筛选的基础上改变行的外观。客户可对筛选条件进行定制。
冻结行& 列
支持对定义的行或列进行冻结,使得无论如何导航,这些行或列都始终显示,即在使用滚动条或导航键时,冻结的行和列不会滚动。行和列的冻结目前只支持微软IE5.5及以上版本。

spw_f_03_big.jpg

分层视图
支持数据分层显示,使得数据编辑变得更简便。通过对HierarchicalView属性的设置完成对数据的分层显示。支持对子层数据显示的客户定制,比如隐藏列、改变颜色等,还支持在分层视图和父行视图中进行选择。

spw_f_04_big.jpg

导入和导出
Spread for ASP.NET支持多种数据格式的的导入和导出。 支持MS Excel 97和更高版本的文件格式、文本文件(用逗号分隔, 标签分隔等)、以及Spread文件。
交互
支持对分页和菜单命令栏进行客户定制。
按需载入
可通过对初始数据载入量的设置,提高系统效率,即用户向下滚动时,再将需要显示的数据加载进来。这个设置在控件级和表单及都支持。

spw_f_06_big.jpg

移动列
Spread for ASP.NET 通过对AllowColumnMove属性的设置,完成象MS Excel 列移动一样的列移动,即允许用户点击列的表头并将其拖动到工作表的另一个位置。
可通过对初始数据载入量的设置,提高系统效率,即用户向下滚动时,再将需要显示的数据加载进来。这个设置在控件级和表单及都支持。

spw_f_07_big.jpg

操作模式

  • 支持设置用户与表单之间的交互模式:
  • Normal - 默认的工作表选择和编辑功能
  • ReadOnly - 只能查看数据,不允许在表中选择或编辑任何单元格
  • RowMode - 只允许用户选择单行(高亮显示)并且只能对该行的单个单元格进行编辑
  • SingleSelect - 只允许用户选择单行(高亮显示),但不能编辑任何单元格
  • MultiSelect - 允许用户在工作表中选择多个连续的在一起的行
  • ExtendedSelect - 允许用户在工作表中选择多个非连续行

性能优化
Spread for ASP.NET的默认特性使得在线发布信息变得非常简单。 然而,在对大量的数据进行操作时可能会需要对Spread控件的行为进行精细调整。 Spread for ASP.NET 提供了多种可极大提高程序的性能和减小下载页面尺寸的方法:
风格表
状态管理
面向模型的编码而不是面向帮助对象的编码
命名风格

订单输入范例
Spread for ASP.NET 特别适合用于所有内部的在线订单输入或外部的购物车。 在选择一个ID后,Spread for ASP.NET会向服务器运行一个AJAX调用,在服务器端收集需要的信息,然后将需要的数据传回Spread中所有过程无需对整个页面进行刷新。 还可以再次调整价格、折扣或数量,Spread会运行一个AJAX调用并对数据进行相应的更新。 看,会给你增加多少新的机会!

搜索
可以通过设定工作表和待搜索字符串,在工作簿中的任何单元格中进行数据搜索。更支持多个搜索选项。

spw_f_09_big.jpg

多工作表
每个Spread for ASP.NET 控件可包含多个工作表,与微软的 Excel类似,可方便地在网页上组织、显示信息。 支持在设计阶段或运行阶段增加或删除工作表,支持为每个表单设置背景色、网格线、"皮肤"。 还支持在运行阶段隐藏或显示工作表。
设计器
Spread for ASP.NET 提供功能强大的Spread设计器。在无需编程的前提下,通过这个有着友好用户界面的设计工具,对Spread控件的进行快速设置,达到所见即所得的目的。
非绑定模式
如果采用了MS Grid,则必须在绑定模式下运行;Spread for ASP.NET提供对非绑定模式的支持。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