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pro PropertyGrid For WPF

强大的可自定义的属性表格控件

产品编号: 100131
产品功能: 表格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
当前版本: v2016.1
开  发  商: ActiproSoftware

Actipro PropertyGrid给您的WPF程序带来了强大易用的PropertyGrid,支持很多控件模式属性如:BrowsableAttribute, CategoryAttribute, EditorAttribute, MergablePropertyAttribute等。该控件是Actipro WPF Studio控件的子控件,所有Actipro WPF控件的授权都包含了一年的免费升级,分发免费。

PropertyGrid.png

具体功能:

  • 支持几个属性编辑器,可以改变存在的WPF控件属性,可自定制外观。
  • 可以很容易地显示或修改.NET对象属性
  • 支持定义XAML来绑定属性
  • 类工厂可以总的控制元素的现实
  • 自定义属性编辑器来做用于属性值和属性名
  • 九种不同的主题风格
  • 支持自定制上下文菜单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