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onentOne Studio for ASP.NET

为您提供一整套完备的开发工具包,用于在各种浏览器中创建和设计具有现代风格的Web应用程序,带来全新用户体验的ASP.NET控件集.

产品编号: 100068
产品功能: 界面套包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
当前版本: 2015.1
开  发  商: GrapeCity

ComponentOne Studio for ASP.NET 为您提供一整套完备的开发工具包,用于在各种浏览器中创建和设计具有现代风格的Web应用程序。其中包含的Web窗体控件、MVC scaffolding模板以及HTML5/JavaScript页面组件,能使您可以仅通过几行代码就可以在系统中实现丰富的功能。例如快速灵活的表格控件,丰富的数据可视化能力以及日程安排与计划等。更为重要的是,Studio for ASP.NET 源自于我们广受青睐的Wijmo产品核心技术,因此您可以得到与Wijmo前端组件相一致的服务端控件,而且它融入了HTML5、jQuery、jQuery Mobile、CSS3以及SVG。

wijmo_showoff_aspnet (1).png

包含控件:

 asp.net wijmo19.jpg

为什么需要 Studio for ASP.NET Wijmo?

webstack_highlight.png

 可用于任何ASP.NET系统的开发
ComponentOne 使用强大的客户端核心技术--Wijmo,为从WebForms到MVC应用程序开发提供最终的UI控件。使用Wijmo这一项技术您就可以完成客户端到服务端的所有开发工作,Studio for ASP.NET Wijmo控件包是您团队在进行Web应用程序开发时一件不可多得的利器。

 

tech_highlight.png最领先的Web开发技术
使用集 HTML5、jQuery、CSS3、和 SVG 多项技术于一体的 Studio for ASP.NET Wijmo 控件包进行开发,可以让您的 Web 应用系统紧跟当前的流行趋势,并能让您的 Web 应用程序拥有更快的执行速度、用户访问也更加流畅。

 

browser_highlight2.png

 便捷的系统主题切换
您可以非常便捷地为您的整个系统定义统一的显示外观。您可以使用 Studio for ASP.NET Wijmo 控件包内置的6个主题,同时您还可以使用 jQuery UI项目提供的 30 多个主题,甚至可以使用 ThemeRoller 创建属于您自己的系统主题。

 

 卓越的性能
在现代的 Web 应用系统开发,客户端的下载速度和性能是两个非常重要的指标。考虑到以上这些关键因素,我们开发了一套新的高性能客户端框架--Wijmo。使用 Studio for ASP.NET Wijmo 控件包,您可以指定某功能实在客户端执行,还是在服务端执行。便捷的开发模式,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访问服务端的次数,实现客服端最佳的下载速度与脚本优化。

基于最新的Web标准
Web标准中的语义标签、渐进增强、CSS样式都是组成健壮 Web 应用系统的重要因素。与此同时,一些辅助功能像Section 508 和 ARIA的支持也至关重要。Studio for ASP.NET Wijmo 控件包正是使用了这些 Web 标准,并严格遵循辅助功能准则。

特性和亮点:

超过45种功能丰富的组件和控件
Studio for ASP.NET Wijmo 为您的 Web 应用程序开发提供了超过45种功能丰富的组件和控件,包含表格、图表、报表、日程安排、日历、菜单、树形、上传、列表、分页、工具栏、树形图、表格、输入框、编辑器、分割器等。这些控件不仅填补了标准工具箱中的空白,而且还拥有更强的功能和更好的性能。

为Web带来Windows体验
在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用户熟悉Windows体验。通过高响应的、增强的AJAX组件,您可以把这种熟悉的体验传递到每一个Web应用程序中,并把程序的可用性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跨浏览器支持
使用 Studio for ASP.NET Wijmo 组件能够节省时间和精力,确保您的UI可以在所有标准浏览器上运行。支持的浏览器包括:IE6 及其更高版本、Firefox3 及其更高版本、Safari3 及其更高版本、Chrome和Opera。

轻松设计:智能标记、编辑器、向导,等等
所有的组件都支持智能标记,拥有对设计器的访问和一些最常见的属性。我们的控件在设计时体验上被评为市场上最好的。我们努力简化开发者的工作,并提供了工具来完成这个目标。

扩展工具箱
我们为所有的UI控件都提供了相应的扩展程序,如果您习惯使用 Ajax Control Toolkit,那么您也会喜欢我们提供的扩展程序。控件及其相应的扩展程序之间使用相同的对象模型,这样使得服务端与Ajax之间通信更加容易

主题支持
我们所有新的控件都是在符合最新的UI设计潮流的基础上,对新的以及改良后的主题进行封装。优美的、专业的控件外观会让您的应用程序引人注目。只需一个单击操作便可选择您喜欢的主题(包括:Arctic, Midnight, Aristo, Rocket, Cobalt, and Sterling)。此外,您还可以使用 ThemeRoller定义自己的个性主题。

交互式 HTML5 图表
在 Studio for ASP.NET Wijmo 2011 v2 产品中,我们基于新的 Wijmo 客户端框架,重写了原来的 ASP.NET 控件套包。您将看到在性能方面有了非常明显提升、一个非常容易使用的主题体系和一个类似于 SVG 的超炫图标控件。该套包为您的 ASP.NET 应用程序提供市场上最优秀的HTML5和jQuery控件。
高性能的 jQuery 表格
表格式的DataGrid允许用户以交互式进行选择、编辑、排序、滚动、过滤和分组操作,加上它高度的自定义能力,可让使用者更有效地查看和理解数据。
能够从Microsoft Access 和 Crystal Reports中迁移
ComponentOne WebReports™的搭档,C1ReportDesigner程序可以让您从现有的Microsoft Access 和 Crystal Reports中获取或导入现存的报表,来创建新的报表。非专家人士也可以向Web页面上添加Access样式的数据库报表,因为它不需要编写任何代码。
使用Input控件确保数据的完整性
ComponentOne Input™为客户端提供各种健壮的数据类型验证。把标准的文本框替换为我们的输入控件,您能够瞬间提高数据完整性,而且不需要写一行代码。
使用Editor创建丰富的Office样式UI
ComponentOne Editor™提供了业界最好的HTML编辑器体验,它拥有极具价值的预览、代码和分割模式。我们已经创建了一种编辑体验,它对新手来说足够的简单,对高级的开发人员而言也是足够的全面。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