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Forms Studio

一款.NET平台下的界面套包产品

产品编号: 100132
产品功能: 界面套包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8/2010/2012
当前版本: v2014.1
开  发  商: ActiproSoftware

WinForms Studio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用户界面套包产品,提供了常用的工具栏、菜单和状态条,窗口停靠和多文档界面,导航栏,代码高亮等

具体功能:

Actipro Navigation
是一个控件套包,包括NavigationBar, ExplorerBar, 和 Breadcrumb 控件,以及动画风格的Expander控件

Actipro Wizard
是在.NET中创建向导对话的最佳控件,其符合Aero Wizard 与Wizard97规格。向导对话简化了应用程序的用户体验,其能将复杂的任务分解为一系列简单的步骤。

Actipro Docking & MDI
是一个使得用户能轻松向。NET应用程序添加一个对接工具窗口和/或多文件借口的完全解决方案。其允许您的终端用户能随意的在其想要的位置拖放工具窗口,并能始终保持其自定义样式。此外,用户还能用其弥补Microsoft留下的没有在.NET平台包含MDI机制的不足。

Actipro  Shared Library
是一个通用控件库,附以 .NET控件参考。其包含了许多能用于我们的工程项目的非常有用的控件以及组件。

Bars
高级的可以自定义的可停靠的工具栏、菜单和状态条

SyntaxEditor
代码高亮编辑器控件和解析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