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Control Magic for .NET

一款3D用户界面控件产品

产品编号: 100569
产品功能: 用户界面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5-2013
当前版本: v3.2
开  发  商: Multimedia Soft

3D Control Magic for .NET是最新的3D控件,它代替了过去的用Visual Studio.NET编写的Windows 用户界面平台控件。

unicode.png

具体描述:

不论您为销售点市场开发一个简单的Windows应用程序、一个互动对话亭或是触屏应用程序,3D Control Magic都会为您提供一个出色用户界面,并快速将您的应用程序推向市场。本产品的优点在于,它没有利用预定义位图和昂贵的图像应用程序来渲染它的界面,而是使用市面上没有的优秀的专利算法来渲染3D界面,您每次使用时便可以大大节约时间和资金。由于预定义“样板”的使用,在执行应用程序时您仅用一行代码就可以改变某一按钮的所有设置。

3D Control Magic不只是一个更好的按钮控件,更是拥有11个不同控件的控件套包,它可以很好地替代标准Windows通用控件。3D Control Magic是一个单一的.NET组件,可以用来做:

  • 选择按钮
  • 单选按钮
  • 多选框
  • 标签
  • 分组框
  • 图片框
  • 加强的标准多选框
  • 加强的标准单选按钮
  • 图形进度条
  • 图形分割按钮
  • 表格模型
  • 由于单元格的应用,此控件还可以模拟3D进度条

用新版组件您可以创建具有现代渲染界面的出色的3D按钮,例如Aqua, Gel, Vista's "Aero", Office 2003, Office 2007等:请看下面一些小界面的样本:


使用3D Control Magic,可以拥有与您喜爱的网页和互联网上的Macromedia Flash按钮同样强大的动画和不连贯滚动效果。

由于3D Control Magic 和3D Button Visual Editor应用程序的完美整合,您可以在设计时基于Visual Studio.NET控件来编辑按钮,并观察他们在运行时的动作。

3D Control Magic完全是UNICODE编码,您可以用多种双字节字符的语言来操作它,例如日语、汉语、韩语等。

3D Control Magic通过Xenocode Virtual Appliance Studio部署。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