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rik UI for WPF

一款功能强大的WPF界面套包控件,包含了表格、图表等常用100+界面子控件

产品编号: 100808
产品功能: 界面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
当前版本: v2016.1
开  发  商: telerik

UI for WPF(原名RadControls for WPF)是最完整的商业工具包,它能为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开发下一代的商业线以及项目应用程序。通过运用这个全新平台的巨大潜力以及Telerik在展示层技术上的经验,该控件向全世界相关用户提供了一条高性能、吸引眼球以及可自定义的快捷方式。

具体描述:

WPF的RadControls综合了100+种控件的功能并能开发高性能的桌面应用程序。

高性能
WPF的RadControls通过快如闪电的数据绑定实现了卓越的性能以及UI的灵活运用和数据的可视化。这使您能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情况下开发出丰富的具有流畅性与复杂的互动性的界面。

完全支持Expression Blend
通过Microsoft Expression Blend,RadControls被开发成了完全风格化的控件并超过了那些固定界面的范例。因此,您能完全发挥您的想象力并重新定义各个元素的外观以及行为模式。

常用的代码库以及与WPF控件共享的API
所有Telerik Silverlight套包中的控件都是从具备Telerik WPF副本的同一个代码库中衍生而来,这保证了未来开发的同步性。而且,每个套包共享的是同一个API,这将学习时间缩短了一半并保证了所有代码的重复使用。

简单的部署
WPF的RadControls在客户端上的部署非常简单。在客户端上,我们提供了相关控件以简化您的部署流程并让您能简单地管理我们的WPF套包。

即用主题
由于已集成的主题支持,组风格更改便得异常容易。只需设置一个单一的属性,控件就能更改皮肤。每次发布都会添加新的皮肤。

业内最好的技术支持
一个成功的软件工程并非只有高质量的工具。如果您遇到了一个问题或需要建议,只需联系我们.著名的技术支持团队。我们保证您的问题能得到完美的解决并能得到比预想中还多的帮助。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