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do UI Complete

 一款基于HTML5下的界面套包产品

产品编号: 100926
产品功能: 界面产品
开发语言: JavaScript
可用平台: PHP/JSP/Asp.NET
当前版本: v2015Q3
开  发  商: telerik

Kendo UI Complete是一款基于HTML5的用户界面套包产品,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该产品快速构建交互式地和高性能地现代化商业WEB应用程序和网站,该产品包含了70+常用的UI元素和控件,一系列数据可视化控件,内嵌MVVM库,并且整合了AngularJS和Bootstrap,Kendo UI Complete版包含了Kendo UI Professional和UI for MVC、UI for JSP以及UI for PHP。
UI.png
Kendo UI Professional
该控件包含了70+基于jQuery的界面控件产品,所有创建高速HTML5 web app的必备元素:UI组件、数据源、表格、验证、一个MVVM框架、主题、模板等等。运用纯JavaScript和HTML5快速创建web应用程序
UI2.png
UI for ASP.NET MVC
该控件产品包含了用于MVC下的70+常用界面控件,如:表格、图表、日历日程、树型控件、各种常用的编辑器、菜单、下拉列表框、文件上传、地图等UI控件。
MVC.jpg
UI for JSP
该产品主要是针对Java开发人员,包含了40+JSP界面控件,可以快速帮助开发人员构建现代化的商业WEB APP以及网站,主要控件有:表格、图表、日历日程、树型控件、各种常用的编辑器、菜单、下拉列表框、文件上传、地图等UI控件。
Kendoui.jpg
UI for PHP
该控件可以帮助PHP开发人员构建HTML5下的WEB应用和网站,为开发人员提供了40+常用的界面子控件,大量节约了项目的开发时间,主要控件有:如:表格、图表、日历日程、树型控件、各种常用的编辑器、菜单、下拉列表框、文件上传、地图等UI控件。
Kendoui.jpg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