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中文版抢先体验活动

作者:控件中国网   出处:控件中国网   2014-09-17 10:55:10   阅读:3

全球最大的控件提供商葡萄城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国际品质的控件产品和本地专业的技术服务。旗下产品Spread for Windows Forms是.NET平台全球销量第一的表格控件,2011年8月1日发布的5.0中文版对这款功能强大的控件产品进行了全面的中文化。开发人员抢先体验此产品,就有机会赢得葡萄城产品技术社区的精美T恤;购买用户更有机会获赠TechEd门票,与葡萄城一同参加微软技术大会!

购买奖 Tech.Ed 2011门票 体验奖 葡萄城产品技术社区T恤
 
 

1. 购买奖

2011年8月1日至2011年9月30日期间,购买 Spread for Windows Forms 5.0中文版开发授权的前10名用户,赠送价值2398元的TechEd 2011门票一张。同一用户仅限一张。 
对于从Spread for Windows Forms 英文版升级的用户,不参加此次活动。

 

2. 体验奖

2011年8月1日至2011年9月30日期间,在葡萄城产品技术社区的Spread for Windows Forms应用展示版块 发表符合下列要求的文章,并经技术社区版主审核通过后的前20名开发人员,可获得葡萄城精美产品技术社区T恤一件,同一开发人员仅限一件。文章要求:

 

  • 文章内容应围绕Spread中文版,必须是原创。题材不限,可以是产品评测、学习心得、示例展示等。
  • 字数不限,但如果文章过于空洞,对其他开发人员不具有分享价值,技术社区版主有权拒绝审核通过。
  • 作者提交文章,即视为授权葡萄城拥有该文章的使用权和发布权,有权对文章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且无需通知作者。
 

     
 
       
 

 

   

作为 IT 业界最富影响力的年度盛会,Tech•Ed 2011微软技术大会将于2011年10月11日-13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和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 
本届 Tech•Ed 2011将聚焦消费者导向的IT技术如何引领大众时尚的工作与生活方式,同时让我们的技术精英了解如何通过微软云服务和开发工具,获得客户端设备上的最佳Windows应用及体验。此外,更多的现场互动、真实操作,以及众多国内外业内的顶级专家将带给您无限IT能量的冲击。 
参与此次Tech•Ed 2011盛会,您能与众多 IT 同仁切磋分享,联系社区知新,交流经验心得,抢先零距离接触微软最前沿产品和解决方案。

 

自磐岩科技—控件中国网成立以来,与葡萄城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参与分销葡萄城系列产品多年,控件中国网新版网站将GrapeCity的产品分为两大系列,您可以在以下地址获取产品的相关说明,产品报价,试用版下载以及产品演示等:

GrapeCity(FarPoint):http://www.componentcn.com/?thread-90-111.html

GrapeCity(Data Dynamics): http://www.componentcn.com/?thread-55-111.html

购买葡萄城(GrapeCity)产品及技术支持,请不吝联系我们:

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部
办公电话:023-6787 0900、6787 1946
FAX:023-67870270
EMAIL:sales@componentcn.com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