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onentOne Studio for WinForms 2015 v1 新特性

作者:ComponentCN   出处:控件中国网   2015-03-31 10:32:11   阅读:24

ComponentOne Studio for WinForms版本是一个完整的.NET工具包,包含您在创建 外观现代的、高性能的、可触控的应用程序时所需的多种控件。 新版本提供了多个报表的增强功能和一个新的RangeSlider 控件等。

                           2015V1_winforms.png

2015v1新特性:

报表的增强
Reports for WinForms包含了多个改进,如改进了C1ReportDesigner应用程序和其他UI控件的外观、改进了Crystal报表的的导出、改进了未分页的SSRS查看器(类似于Reports for WinRT)、同时增强了C1Report脚本功能(拥有更好设计的脚本编辑器和每个报表中的“全局”脚本模块)。

新的RangeSlider控件
Input for WinForms中的新输入控件RangeSlider超越了基本的滑块控件,用两个拇指元素替代了原本的一个,允许终端用户在运行时选择数据范围。

GanttView的增强
此版本增强了GanttView for WinForms 的性能,并且增加了有条件地添加和删除任务的能力。

Tiles支持从右到左
Tiles for WinForms现在支持RTL(从右到左),在应用程序中精确了定位。

支持多维数据集
OLAP for WinForms 现在包括了SAAS多维数据集的支持和异步处理。在运行时,用户可以像常规数据集一样,从多维数据集创建报表。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