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Chart JavaScript图表控件发布了全新的7.7.0版本

作者:控件中国网   出处:控件中国网   2015-10-08 15:05:03   阅读:35

JavaScript图表控件AnyChart发布了全新的7.7.0版本,在该版本中主要做了如下的功能增强以及修复了以前版本中遇到的BUG,具体描述如下:

  • 新的ByX交互模式:该模式即可以使用十字光标移动到曲线上时数据点会高亮,并可以显示数据点的当前值和一些提示信息
  • 新增了BySpot交互模式:该模式即当使用十字光标移动到曲线上时,会对当前数据点的前后一定范围内的数据点进行高亮显示。
  • 新版本中支持对数据点进行单个和多个选择,并进行相关的下拉钻取或交互功能。
  • 新的Union Tooltip模式,即可以对多个数据序列的提示信息进行合并为一个提示信息,可以用于多个数据序列比较数据时使用。
  • 新的Separate Tooltip模式,即同时存在多个数据序列时,一次显示多个数据提示信息
  • 数据点提示信息位置可以设置固定位置
  • 整个图表的提示信息也可以设置固定位置
  • 增强了仪表和Sparkline图表的提示信息功能
  • 为地图提示信息格式化新增了额外的字段
  • 另外还修复了以前版本中的部分BUG,具体可以咨询控件中国网客服。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