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NetBar for Windows Forms发布了全新的12.7版本

作者:控件中国网   出处:控件中国网   2016-01-14 10:57:32   阅读:17

DotNetBar for Windows Forms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用户界面类套包产品,随着产品的不管更新,该套包产品里包含的控件以及新功能是越来越多,越来越完善,可满足很多用户的需求,在新版12.7中控件主要做了如下的更新和修复。
 
在12.7版本中DotNetBar for Windows Forms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新的垂直和水平柱状图,开发人员可以使用控件提供的图表控件进行柱状图的创建,可以对图表进行数据标签、轴标签以及其他很多格式化选择项进行设置。另外控件还提供了该图表创建的事例公开发人员参考。
Bar1.png
bar2.png
bar3.png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