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件中国网新版上线

作者:控件中国网   出处:控件中国网   2015-05-20 15:04:36   阅读:361

 740x360.jpg

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成立于2006年,汇集了来自国内外优秀软控件开发商的大量顶级产品,为广大程序员、项目经理提供专业的控件产品资讯和技术资料,是优秀软控件开发商与用户之间沟通的最佳平台。

我们本着专注,专业的态度,收集最新最优秀的控件/软件,每一个产品都经过严格的专业测试,我们的在线技术人员可以为您提供专业的产品咨询及技术支持服务,帮助您轻松找到最适合自己所开发项目的高性能、高质量控件产品及其解决方案。

我们相信,在公司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和您的信任及支持下,www.componentCN.com控件中国网必将成为中国软件控件产业的风向标。

 
如今,我们已经伴随着中国软件行业走过了9个年头,九年来,我们与我们的客户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我们以“推动中国软件工业化”为宗旨和目标,不断完善自我,不断为我们的客户、开发者提高软件产品开发开发效率而努力。
 
今天,我们推出了一版在视觉上,功能上更加符合当前客户需要的网站,并且我们重写了我们的数据,旨在为我们的客户,为您,提供更加有价值的开发咨询和产品推荐。
 
希望我们和您,以及您的项目一起成长,希望您一如既往支持我们,就像过去走过的九年一样...
 
 
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2015年5月20日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