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TOOLS 全线产品开发授权75折优惠

作者:控件中国网   出处:控件中国网   2015-07-20 10:32:11   阅读:132

本月标志着LEAD科技公司成立25周年。公司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25年前开始公开销售由Moe Daher发明的图像处理软件,并从这个月开始成长为一个在图像、文档、医疗和多媒体技术领域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

Lead.png
 
LEAD公司的旗舰开发工具包(SDK)系列——LEADTOOLS覆盖了图像技术的五个关键领域:光栅、文档、医疗、矢量图、多媒体。同时覆盖了各种规模的应用领域:家庭、数据中心、智能手机应用。LEADTOOLS的使用者中遍布政府、国防、金融、医疗、保健市场。LEAD公司已经从一个只有两人的小公司成长为拥有100人的全球化公司。从最早的1.0版本发布到现在热卖的LEADTOOLS V19,LEAD科技与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共同成长。
通过使用LEADTOOLS,开发人员不用费时费力去研究如何操作图像,也不用去研究使用何种算法来压缩图像。LEADTOOLS将复杂的图像处理例 如:OCR、条码、文档清理、DICOM、DirectShow等功能包装成非常友好的类库,使用起来异常简单方便,而且这些类库适用于多种开发环境和操 作系统。这将减少数周、数月、甚至数年的开发工作量,省下来的时间可以让开发人员更关心程序的质量和功能。
LEAD公司的座右铭是:成为世界领先的图像处理开发工具。在过去25年中,为了证明公司创始人的理念和决心,LEAD公司一直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
为了纪念这个里程碑,我们邀请大家和我们一起庆祝公司成立25周年,LEAD公司决定从今年七月开始将推出促销活动。
促销活动内容:全线产品开发授权75折优惠!

  • 参加对象:所有新老用户,无论您是准备购买的新用户还是已经购买的老用户都可以参加本次促销。
  • 新用户:只要您是在时间范围内下单的就可以享受75折优惠。
  • 老用户:原先需要花费标准价格70%的升级,只要在时间范围内下单即可再享75折的优惠。
  • 时间:2015年7月15日 – 2015年7月31日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