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mulsoft Reports.Fx for Flex

是一个跨平台的报表生成器,是为在富互联网应用程序(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 )中使用而设计的,支持所有兼容Flash的浏览器

产品编号: 100767
产品功能: 报表控件
开发语言: Flex
可用平台: Flex
当前版本: v2016.2
开  发  商: Stimulsoft

Stimulsoft Reports.Fx for Flex是一个跨平台的报表生成器,用于丰富的互联网应用程序中。在创建这个报表工具的时候,我们使用了一种在互联网商业程序开发中的一个高级技术 - Adobe Flex。我们试图给开发者和用户最灵活的工具来创建和使用报表。这个工具不仅可以提高您的工作效率,还可以在您的web程序中增添许多pluses。

具体描述:

解决问题
在我们的产品发布之前,互联网程序的报表贝各种问题限制。在显示报表时,缺乏活力,简易性和交互性。与服务器之间交换信息。与各种平台和浏览器的兼容问题。缺乏通过互联网制作完全可定制的报表。 所以这些会限制创建高质量和有吸引力的互联网报表。创建富互联网程序的报表所花费的时间是在桌面程序中的10倍。开发Stimulsoft Reports.Fx, 我们试图解决创建互联网报表的众多问题。使用我们的产品,创建报表花费的时间跟创建桌面程序报表花费的时间相似。报表可以在交互的动画的报表查看器中被显示。报表设计器的界面使用了最新的报表开发技术。最重要的是 - 我们的产品专为富互联网程序而设计,使用市场上最好的互联网技术。

创建报表
作为Stimulsoft Reports.Fx 的一部分,一个全功能的独立的报表设计器被交付。报表设计器是使用Adobe AIR 技术来创建的。这是我们有机会在多个平台上工作,没有兼容性问题。报表设计器提供了一大批可视化工具用来创建报表,从而减少了时间。构建GUI 的基础是ribbon 界面。这使得报表设计器不仅易于使用,而且易于学习。除了独立的报表设计器,Stimulsoft Reports.Fx 产品还包括在客户端的报表设计器用来启动浏览窗口。这个版本的报表设计器与独立的版本拥有相同的功能。使用富互联网程序中的报表设计器可以改善它的功能,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

查看报表
与报表工作最方便的方式是一个特别的报表查看器。这样一个报表查看器在Stimulsoft Reports.Fx 中也可用。在 StimulsoftReports.Fx中,报表查看器运行在客户端。在显示报表时使用客户端的电脑资源能够更好的均衡web 应用程序的性能。服务器的加载比传统的web 程序要少许多。这就会释放服务器的电脑资源,可以通过相同的硬件同时处理更多的会话。富互联网程序的界面比标准web 浏览器的界面更丰富,更具有交互性。

部署
Stimulsoft Reports.Fx 可以很轻松的在客户端部署。您只需要安装Flash Player 10 插件。通常这都会被安装到用户的机器上。FlashPlayer 可以在几乎所有浏览器下运行。这意味着Stimulsoft Reports.Fx 也将可以随处工作。Stimulsoft Reports.Fx 的另一个优势就是:非常小,这可以让您非常快速的运行Flex 程序。Stimulsoft Reports.Fx for Flex 不需要在服务器端特别的部署,它通常与Flex 程序一起被安装。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