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mulsoft Reports.JS

一款功能强大的JavaScript和HTML5报表控件

产品编号: 100918
产品功能: 报表控件
开发语言: JavaScript
可用平台: JavaScript
当前版本: 2016.2
开  发  商: Stimulsoft

Stimulsoft Reports.JS是Stimulsoft公司最新发布的一款完全基于JavaScript和HTML5的报表控件,可以用于开发任何JavaScript报表应用程序,该产品并不需要安装任何.NET或Java框架就可以进行报表的设计、编辑、浏览。通过该控件开发人员可以灵活的设计各种报表,控件提供了列表、分组、图形、图表、富文本、图片、指示器、条码等常用报表元素,支持多种数据源,并且可以导出报表为多种文件格式。

ultimate-3.png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