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mulsoft Reports.Wpf

一款功能强大的WPF报表控件,包含了多种常用的报表元素,进行大数据的分析和展示。

产品编号: 100769
产品功能: 报表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3
当前版本: v2016.2
开  发  商: Stimulsoft

Stimulsoft Reports.Wpf是针对WPF开发的报表工具。包含了常用的报表控件元素:条码、图表等,丰富的界面更换功能、查看功能、打印以及导出报表功能——所有的这一切就是它都能轻松实现。并且支持最终用户自定义报表。

具体描述:

创建!
Stimulsoft Reports.Wpf是基于Stimulsoft团队多年开发以及使用的报表引擎来创建报表。只需简单的几行代码即可执行报表复杂的操作,报表引擎提供了创建报表的许多功能。大量的组件开发包,独特的一套属性和参数,精心构思的报表体系。很多选项都是绝对独特且仅出现该产品中。Stimulsoft团队更加注重报表呈现的速度以及复杂报表的创建。

设计!
我们提供了强大的报表设计器用于创建报表,这个报表设计器是基于WPF技术的。这个报表设计器的先进功能非常的多:友好的用户界面,多页报表模板、样式、多语言支持,所以需要很多时间来描述它所有的特性、建议您试用了之后来了解它的工作方式,您将会喜欢上它。

存储!
我们希望尽量减少开发者的工作。因此我们添加了许多保存报表的选项。报表可以保存为文件、字符串、数组、数据库字段、也可以被封装。另外,报表还可以编译为.NET程序集,然后在你的项目中直接使用。单个的报表对于Stimulsoft Reports.Wpf.来说不是问题。报表甚至可以保存为C#或VB.NET的类。

浏览!
报表工具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报表浏览器,因为最终用户是第一个使用它的人。因此,我们努力使我们的报表浏览器更加的便利,外观更有魅力,以及快速调整。

打印!
创建报表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打印。你是否希望使用WPF技术来打印报表?Stimulsoft Reports.Wpf就是你所需要的。它非常的快速,完全的所见即所得,非常的便利以及享有极高的声望。

导出!
你是否希望保存报表用于将来的浏览?没有问题,你现在可将你的报表保存为30多种文件格式:PDF、XPS、Excel、Open Office等等。除了第三方格式外,我们还添加了属于我们自己的内部格式。它允许报表的保存及修改。

编辑!
当你浏览你的报表时,你会发现你有需要改动的地方,怎么办?呈现后的报表可使用方便的编辑模式组件直接提供预览窗体,也可以指定使用报表设计器来编辑报表,所有的这些都是可以修改的。

满意!
你也许花费了很多时间来阅读 Stimulsoft Reports.Wpf 产品先进的特性。但是其实了解我们产品最好的办法及途径就是试用!因此,我们建议你下载试用我们的产品,来最直观的感受 Stimulsoft Reports.Wpf 为你带来的先进报表体验。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