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Live

一款用于程序在线升级的软件

产品编号: 100197
产品功能: 在线升级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2
开  发  商: Bennet-Tec

UpdateLive 用于保持你的程序处于最新状态!与你的程序配套发行的 UpdateLive 将保证你的软件和数据都是当前版本,从而增加用户满意度、销售量和减少发布和支持费用。UpdateLive 易于使用——可以快速无影响地加入到你的开放过程中。UpdateLive 无需程序员就可配置。配合你的程序发行的 UpdateLive 可保证你的客户总是拥有软件的最新版本。

具体描述:

问题——过期软件
有一个问题:你创建程序,在推出产品后每周烧录20000张 CD,却又发现了程序的一个错误,或者发现可以成倍提高程序性能的方法。这该怎么办?丢弃所有已烧录的 CD?发售它们,然后成天面对支持电话?当然你可以每次烧录一次 CD,这增加了5倍的成本,但也改变不了它们被送到用户手中时固有的陈旧性。

奇迹般的解决方案
它很神奇——UpdateLive 是一个配合你的程序发行并保持软件和数据最新的一个工具。UpdateLive 可以在安装包的最后运行,检查你的 web 站点是否有更新。UpdateLive 可以在开始菜单中运行,允许用户任何时候更新软件。UpdateLive 可以作为系统启动项运行,每天检查更新。

对于你来说容易
第一步——在你的安装包中包含 UpdateLive。
第二步——在 web 服务器放置你想保持更新的单独文件。你也可以添加公告信息和更新历史。
第三步——当用户运行安装包,就可以调用 UpdateLive 工具。

对于用户来说容易
我喜欢它——没有 Web 浏览器依赖性问题——谢天谢地。实际上根本不需要 Web 浏览器。UpdateLive 自己生成 HTTP 连接到你的服务器,检查是否有文件需要更新,告诉用户哪些是最新的。然后,UpdateLive 下载适合的文件,创建一个备份文件夹(从而可以撤销升级过程),注册任何所需的 OCX 文件,添加必须的注册表项,运行任何所需的 Exe 文件。

增加销售量
这是一个巨大的竞争优势。在你的 web 站点和产品包装上包含 UpdateLive 的 logo,告诉客户产品能够时时保持最新,他们的投资是安全的,并且他们将总是拥有最新版本的升级或补丁。这个特性绝对将使客户难以忘记!公告信息也可以选择性地在下载过程中显示,告诉客户关于新产品和服务的信息。

削减发布成本
制造大量产品 CD而不用担心它们会过时。

削减支持成本
你的客户能够自动获得最新版本的产品,这必然减少了支持成本——任何问题的补丁都可以得到。通过添加帮助文件和其他文档来回答常见问题,也是削减支持成本的一项措施。

增加新的商业机会
升级数据——而不仅仅是程序。想象一下在你的领域通过最新信息开展“订阅销售”的前景吧。

减少网络维护
在一个集团中,UpdateLive 能够保证集团网络中的所有人都在使用同样最新的软件版本和数据进行工作。Bennet-Tec 设计的 UpdateLive 能够满足自身需要——保证 ActiveX 组件在程序员机器上是最新的。

开发商其他产品

  • TList

    一款用于Tree,Grid,list等形式的结构化数据和数据对象的控件

  • MetaDraw

    一款图片浏览、编辑和转换的控件

  • UpdateLive

    一款用于程序在线升级的软件

  • 更多...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