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License

一款功能强大的程序授权管理软件,可以进行程序的注册

产品编号: 100645
产品功能: 手续授权管理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2.3.7
开  发  商: Oreans

WinLicense 结合了 Themida 保护功能以及高级注册管制。它提供了最强和具伸缩性的技术,使开发者可以安全地分发他们软件的试用版和完全版。WinLicense是一个强劲的保护系统, 专为了那些想保护自己的程序不被先进的反向工程和黑客软件破解的软件开发者而开发的。开发者不需要更改任何的原代码,和不需要程序编制的经验使用WinLicense。

具体描述:

WinLicense使用SecureEngine®的保护技术。它能够以最高的优先等级运行,这些保护技巧是从来都没在电脑防御技术领域出现过,使它最大程度地保护任何程序。

以下是WinLicense保护功能特点:

  • Ÿ多层的加密措施来保护程序的代码和资料。
  • SecureEngine®的保护技术,以最高的优先度运行,这是一项前所未有的独创性技术。
  • Ÿ扰乱程序的运行代码,资料和 APIs, 使软件破解者难以对程序进行还原。
  • Ÿ针对反汇编器和反编译器进行加密保护,并具有黑客工具监测功能。
  • Ÿ可以创建各种失效种类的试用版本,如天数限制,次数限制,等等。并可创建用来延长试用版本的有效期的特别
  • 码。
  • Ÿ提供用来储藏试用状态的强劲的引擎,以避免任何软件破解者尝试重置有效期。并可为试用版本和完全版本制定独
  • 立的密码。
  • Ÿ可以为个别开发者的需要创建不同的注册码,并可进行硬件绑定,使程序只能运行在特定的计算机上。
  • Ÿ自定义所有的试用 / 注册讯息,也可控制是否要显示特定的试用 / 注册讯息。

比较WinLicense和其他软件保护层

WinLicense最主要的目的是遮盖所有的现行的软件保护技巧上的漏洞。大多数的软件保护软件自称是对抗软件破解的完美的解决方案,可是事实确非如此。以下的列表列出了WinLicense如何遮盖两个软件保护层最主要的弱点。

过时的保护技术:一般上,软件保护层使用的是一些能用最新的黑客工具破解的过时保护技术。即使最新的软件保护层也只是旧的软件保护层的拷贝而已,只不过加入对抗软件破解的一些新却不强的技巧。WinLicense使用一种非常高级和新的技术,来检测任何可能的软件破解,确定每个 程序都被特别保护,以避免一般的破解攻击。
在操作系统下的运作受到限制: 现行的软件保护层只可以在一般模态下运行。换句话说,这些保护层无法使用那些只可以在内核模态下运行的高级保护技巧。WinLicense的部分代码将在 内核模态下运行,以使用对抗软件破解的最高级技术。因此,它是独特的保护层。

作为注册管理器的WinLicense

WinLicense提供最广泛的选项和特点来创建目标 程序的试用版或完全版。软件开发者可以通过一套完整的 SDK 与WinLicense沟通,检查他们试用版或完全版程序现在的状态。WinLicense也提供自动处理所有可能的状况的能力,例如:当一个程序过期后,注册就失效等等,为软件开发者省下了加入更多代码的时间。

WinLicense的一些最重要的注册保护措施特点:

  • 可以创建各种失效种类的试用版本,像是某某天后失效,某某运行次数后实效,在某某日期失效,某某分钟后失效等等。
  • 可以创建用来延长试用版本的有效期的特别码。
  • 一个用来储藏试用 状态的 强劲的引擎,以避免任何软件破解者尝试重置有效期。
  • 可以为个别开发者的需要创建不同的注册码。
  • 针对特定国家的试用锁定和注册码。
  • 机器锁定,使程序只运行在特定的电脑上。
  • 自定的试用计算器来控制你试用版本的有效资源。
  • 为试用版本和完全版本制定独立的密码。
  • 可以使用外部 WinLicense DLL 来创建你自己的自动化系统。
  • 超过 50 种不同函数的完整 SDK 。
  • 为试用版和完全版提供 .NET SDK 支援。
  • 使用数据库来安全地储存你所有的软件,客户和注册资料。
  • 使用嵌入 式 产生器来为程序创建注册码,试用期延续码以及密码。
  • 自定义所有的试用 / 注册讯息,也控制是否要展示特定的试用 / 注册讯息。

比较WinLicense和其他注册管理器

许多的注册管理器看来很容易为一个程序加入试用和注册支援。可是,当开发者需要另外的注册功能或另外的保护功能来保护他们的试用资料,他们却会对他们所使用的注册管理器感到厌烦。在很多的情形下,就算是一个对破解工具没有任何使用经验的初学程序编制员也可以轻易地重置程序的试用期。WinLicense就是特别为了遮盖这种漏洞而开发的。以下,我们列出了现行的注册管理器存在的主要弱点以及WinLicense如何解决这些弱点。

  • 死板的软件注册方式 : 大多数的注册管理器为程序提供了有限的注册方式。因此,软件开发者被迫修改他们的程序以迁就他们所使用的注册管理器,而不是注册管理器来迁就特定的程序。WinLicense却提供多种注册程序的方法,可以容易地加入到任何的软件上去,软件开发者也不会因此而受到限制。
  • 控制试用/注册状态的有限SDK: 大多数的 注册管理器提供一套可以和这注册管理器沟通的有限 SDK 函数。然而,由于受到这有限的函数功能,开发者往往在编制注册方式进他们的程序时受到限制。WinLicense的 SDK 出口超过 50 个函数,让开发者完全的掌控他们程序的试用 / 注册状况。而且,这当中许多的函数更会在掌控程序的试用 / 注册状况方面提供开发者更多的点子。
  • 容易重置的试用期限: 很多的注册管理器看来非常的吸引,也像是个在为程序创建试用期限很好的方案。可是,当开发者开始使用这些管理器,而且也慢慢发现要使用黑客工具重置这些受保护程序的试用期限是何等容易的时候,问题就产生了。WinLicense却提供一个强劲的方案,它使用的是一个称为 Trial Storing Manager® 的复杂引擎来储存试用期限。这引擎使软件破解者要想重置受保护的程序的试用期限时面临非常大的困难。
  • 在机器锁定注册的弱点: 很多的注册管理器提供可以锁定特定机器的注册码。它们是通过特定的视窗注册表项目或普遍的视窗 API 来获得一些硬件的资料,从而获得机器的独特 ID 。这方式的机器锁定注册却存在着一个极大的危险。这是因为人们可以私自更改机器 ID 来使用一个本来已经锁定在另一台机器的注册软件。WinLicense了解这个危险,所以它直接使用 SecureEngine® Kernel Mode 技术来获取机器的 ID 。软件破解者无法真正地更改他们机器 ID ,所以也就无法启动WinLicense锁定在其他机器的注册软件。

开发商其他产品

  • WinLicense

    一款功能强大的程序授权管理软件,可以进行程序的注册

  • Themida

    防止反向工程和黑客软件破解的软件保护系统

  • WinLicense DLL Control

    提供最具伸缩性的方案 ,使软件开发者可以掌控受保护程序的状态,

  • XBundler

    可以让 DLLs 和资料文件嵌入一个程序里,使你更容易分发你的程序

  • Code Virtualizer

    一款强大的代码混淆软件,防止他人使用逆向工程,而且它只消耗最

  • 更多...

同类产品

  • WinLicense

    一款功能强大的程序授权管理软件,可以进行程序的注册

  • IntelliLock

    一款性价比极高的程序授权管理软件

  • SerialShield SDK

    一款功能强大的程序授权管理控件

  • CrypKey SDK

    一款授权管理控件,为软件开发者提供极为灵活的执行副本保护和自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