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ter .NET obfuscator

一款用于.NET代码保护和混淆的软件产品

产品编号: 100714
产品功能: 代码混淆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6.0
开  发  商: RustemSoft

Skater .NET Obfuscator适合那些希望周期性地混淆.NET产品代码的用户。RustemSoft内部也在使用Skater,以保证所有RustemSoft .NET可执行文件和程序集的安全。命令行版本(运行在批量文件模式下)将更方便升级您的预定产品。先在一个图形用户界面版本中为一个程序集分配一些配置,这些配置将在批量混淆文件时使用。

具体描述:

  • 阻止逆向工程。
  • 混淆后的应用程序一般不能反编译。
  • 可处理任何.NET应用程序、可执行文件和程序集。
  • 可加密常量字符串。
  • 兼容于任何.NET框架(1.0, 1.1, 2.0, 3.0, and 3.5)。
  • 流量控制混淆可防范反编译器和反混淆器。
  • 可扰乱类名,方法名和字段名等。
  • .NET授权功能。
  • 为小的.NET应用程序提供.NET代码扩展保护。
  • 在一个dll或者exe文件中加入配置链接、链接器单元和.NET程序集。
  • 应用程序漏洞、偷窃知识产权和收入损失是现今公司面临的最大威胁。根据商业软件联盟(Business Software Alliance)的数据,世界范围内,软件盗版率达40%。

代码混淆可有效地防止未授权的逆向工程
任何软件保护技术的主要功能是:检测盗版行为(破解密码或者篡改软件);这些破解密码和篡改软件的行为将使被保护的软件降级到无检测状态,软件保护技术还要防止这种降级情况的发生。

主要的混淆技术:

混淆私有和公共变量的名字
扰乱类、方法、变量和其他程序集的名字。名字被混淆后,难以对程序集代码实施反向工程。Skater的一些设置可生成防止反编译的名字。
字符串加密
字符串加密功能可对字符串数据类型值进行选择加密。您也可对所有的字符串加密。可以混淆某些特殊的字符串。可以选择某种加密方法对字符串加密,只有一些特别的字符串将被加密或混淆。
控制流混淆
可阻挡反编译器和反混淆器。通过打乱.NET方式(功能和程序)代码,控制流混淆可阻止逆向工程。通过流量控制混淆算法,在程序集中的IL代码将被打乱,在保护代码时还会插入诱饵指示。控制流混淆方法实际上是将程序集转换为“管道代码”,黑客和反编译工具更难入侵。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 .NET Reactor

    一款性价比极高的.NET源码混淆软件

  • Dotfuscator

    一个.NET混淆器和压缩器,帮助您防止您的应用程序被反编译

  • Spices .Net Obfuscator

    强大的.NET代码混淆、保护和优化

  • Themida

    防止反向工程和黑客软件破解的软件保护系统

  • DashO Pro

    DashO-Pro是第三代的Java混淆器(obfuscator)、压缩机(compact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