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Protect

新一代的软件保护系统,将保护后的代码放到虚拟机中运行,这将使分析反编译后的代码和破解变得极为困难。

产品编号: 100839
产品功能: 代码保护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2.13
开  发  商: VMPsoft

VMProtect是一款虚拟机保护软件,是目前最为流行的保护壳之一。VMProtect将保护后的代码放到虚拟机中运行,这将使分析反编译后的代码和破解变得极为困难。除了代码保护,VMProtect还可以生成和验证序列号,设置过期时间,限制免费更新等等。

具体描述:

VMProtect虚拟化代码
软件保护的下一步。大多数保护系统在应用程序启动时加密和解密代码。VMProtect 根本不对代码进行解密。相反,被加密的代码运行在一个虚拟的CPU上,该CPU与通用的x86和x64CPU明显不同,因为命令集对于每个被保护的文件都是不同的。

VMProtect支持几乎所有的可执行文件格式
VMProtect 允许对可执行文件(EXE、SCR)、动态链接库(DLL,OCX,BPL)和驱动程序(SYS)进行保护。

VMProtect支持64位架构
VMProtect允许对32位和64位应用、库和驱动进行保护。

VMProtect支持大多数版本的Windows
MProtec保护的文件可以在几乎任何版本Windows OS上运行,自Windows 95开始。32和64位版本都被支持,VMProtect兼容DEP和UAC。

VMProtect是一套完美的代码保护解决方案
VMProtect允许生成和验证序列号。手动和自动生成都被支持。序列号可以是有限的时间或日期和硬件锁定的,而免费升级期间也可以被限制。 VMProtect确保它实际上无法运行没有一个序列号代码。

开发商其他产品

  • VMProtect

    新一代的软件保护系统,将保护后的代码放到虚拟机中运行,这将使

  • 更多...

同类产品

  • .NET Reactor

    一款性价比极高的.NET源码混淆软件

  • Dotfuscator

    一个.NET混淆器和压缩器,帮助您防止您的应用程序被反编译

  • Spices .Net Obfuscator

    强大的.NET代码混淆、保护和优化

  • Themida

    防止反向工程和黑客软件破解的软件保护系统

  • DashO Pro

    DashO-Pro是第三代的Java混淆器(obfuscator)、压缩机(compact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