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 SQL Backup for SQL Server

一款用于SQL Server数据库备份软件

产品编号: 100382
产品功能: 数据库备份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1.7
开  发  商: EMSSoftware

EMS SQL备份是一个易于使用的和强大的工具来执行SQL Server数据库数据备份和数据恢复,包括热部署和恢复机制和监控任务的进展。

具体描述:

快速备份和恢复
高性能多线程备份,备份所需大大节省时间。 一个方便的恢复向导整理必要的备份文件序列。

压缩备份文件
高速的备份,使用有效的压缩算法,压缩变量设置等。 压缩备份功能不依赖SQL server的版本,并节省磁盘空间!

备份加密
出于安全目的,EMS SQL备份使用AES加密备份文件。 并且加密备份功能不依赖SQL server的版本。

云服务
EMS SQ备份保存在远程存储备份文件 ,实现FTP(SSL),SFTP(SSH),Windows网络文件夹(CIFS)。

常规数据库维护任务
除了备份和恢复EMS SQL备份允许,并支持数据库维护任务重新更新统计,日志传送等。使用这个任务,可以定制完整的数据库维护策略。

维护任务的自动化实现
任何任务,包括备份,可以安排和自动执行。 此外,它不仅可以执行单独的维护任务,而且执行任务序列任务。电子邮件通知机制通知任务的执行结果。

策略引擎
策略引擎允许监控任务的执行与EMS SQL备份在多个服务器上部署。 每个执行错误可进行详细的分析。 单一的EMS SQL备份管理控制台足以监视任何数量的服务器。

热部署
由于策略引擎可以轻松地部署新的服务器上。 您可以快速停止政策执行在任何服务器上,从而不必在每个服务器上创建类似的维护任务。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