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 DB Comparer for SQL Server

一款SQL Server数据库同步和比较工具

产品编号: 100390
产品功能: 数据库同步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4.0
开  发  商: EMSSoftware

EMS DB Comparer for SQL Server是一个可以用来比较两个SQL Server数据库,进行数据库的同步。您可以观察到两个数据库对象之间所有不同之处,以及执行一个自动生成的脚本来消除所有不同,或者部分不同。一个简单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使您可以同时处理多个工程,定义比较参数,改变修正脚本。该控件还具有很多其它的功能,使您的工作可以更加快速和简单地完成。

具体描述:

  • 比较同一个服务器上的数据库,或者是不同服务器上的数据库。
  • 在数据库对象间导航,同时显示相对应的修改数据库的脚本。
  • 依次执行或者是一起执行修改语句。
  • 编辑修改语句,改变它们的顺序。
  • 内置的带有语法强调功能的SQL脚本编辑器。
  • 能够同时处理多个工程,还可以保存或装载工程,并附带工程中的所有参数。
  • 可定制的、易于使用的多文档框架用户界面。
  • 有很多选项可用于定制。
  • 可以使用键盘快速编辑SQL脚本。
  • 支持最新的SQL Server版本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