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odeScanX

一款精确的ActiveX条码识别控件

产品编号: 100418
产品功能: 条码识别
开发语言: ActiveX
可用平台: VC/VB/Delphi
当前版本: v1.3
开  发  商: Fathsoft

BarcodeScanX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条码识别ActiveX控件。图像可以从图像文件中加载或直接从内存中读取。支持的图像格式有: BMP, PNG, TIF, GIF, JPG, J2K, PCX等。且只需要调用Scan方法,所有图像中的条码将作为字符串数据返回。此控件可以在扫描前旋转,反置,修剪,反射和筛选图片。

sbcs1.gif

具体描述:

  •  用在Windows95/98/NT/2000/XP系统中的32位ActiveX控件 (OCX)
  •  包括VB6 和 VB.Net 示例程序!
  •  内存内的图像传输
  •  可旋转图像
  •  可反置,反射和修剪图像
  •  支持 QRCode, PDF417, DataMatrix, EAN-13, UPC-A, Interleaved2of5, Code39, Code39 Ext., Code 128, EAN-128, ISSN, ISBN, Code11 and Codabar
  •  BarcodeScanX可以与所有的应用程序和支持ActiveX的开发工具工作:Microsoft Office 97 - 2003, Visual Studio, Visual C++, Visual Basic and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 (VBA), J++, Visual FoxPro, Access, Word, Excel, Works 4.5, FrontPage, PowerBuilder, Delph及更多。
  •  您只需要OCX - 不需要其他的DLL来扫描条码。
  •  Picture属性可以允许条码在VB中作为图片以同一方式被处理。
  •  可再发行的 - 对开发者无额外收费
  •  易于安装及卸载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