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aps

一款强大的交互式地JavaScript/HTML5地图控件

产品编号: 100149
产品功能: 地图控件
开发语言: JavaScrpit
可用平台: JavaScrpit
当前版本: v3.14.1
开  发  商: AMCHARTS

JavaScript Maps是amCharts旗下的地图控件,所以又可称为"amMap"。它可以轻松添加交互式地图到Web页面和基于JavaScript 的应用程序。可以用JavaScript Maps显示办公室的位置,旅行线路,创建自己的经销商线路等。可以将照片和插图做成地图的图层或背景,这样可以得到各种个性化的展示和电子学习工具等等。

具体功能:

  • 自定义地图细节:大小、颜色、禁用不需要的功能等
  • 创建多级结构
  • 创建地图图表(热图)
  • 在地图顶端加载图表或照片
  • 使用自定义的地图纹理
  • 绘制线条和添加文本
  • 设置启动缩放级别和位置
  • 将它作为放大器显示大的图片
  • 用JavaScript控制地图(重新加载数据和设置,设置和获取数据和单独的参数,点击注册)
  • 支持移动设别,如 iPhone,iPad 和 Android 3.0+
  • 还支持Flash版本的amMap工具

所包含的地图:

World, Continents, Australia, Austria, Belgium, Canada, France, Germany, Hong Kong, Italy, Japan, Lithuania, Mexico, The Netherlands, Russia, Spain, Taiwan, US (持续更新中……)

支持所有主流浏览器

使用SVG (Scalable Vector Graphics)渲染地图,amMap支持所有主流浏览器,如Firefox, Chrome, Safari, Opera(since v.9),还支持iOS移动设备(iPad, iPhone, iPod Touch)和Android (since v.4)。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 AnyMap

    灵活的Adobe Flash地图控件,并且完全支持“跨平台”和

  • FusionMaps XT

    一款基于HTML5和JavaScript的交互式地图控件

  • JavaScript Maps

    一款强大的交互式地JavaScript/HTML5地图控件

  • Highmaps

    一款强大的HTML5和JavaScript地图控件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