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fly Chart .Net

一款功能强大的.NET下的图表控件

产品编号: 100337
产品功能: 图表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5/2008
当前版本: v2.0
开  发  商: Dragonfly Automation Software

Dragonfly Chart .Net for Windows Form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NET图表控件,包括七个.Net图表控件: 饼图、环图、条形图、X-Y曲线图、弧度模态图。Dragonfly Chart .Net 提供了两维/三维控件,这些控件已被广泛 应用在象工业自动化HMI、SCADA系统或质量分析与控制、 科学研究与分析、和其他开发或建模仿真等应用领域中。

具体描述:


条形图控件 Bar Chart for .Net

NetBarChartB.jpg
 
条形图由一根轴和一系列标记了的水平条或垂直条(这些条形用来代表一些相关变量的值)组成的。条形图可以显示一系列变量在某一时刻的值或比较相关变量的值。 条形图表已在许多应用领域用来图形显示或比较在系统一些变量的值。在财经和统计分析领域,条形图表是一个常用的工具来可视化直观地显示和比较不同组别的各变量数值情况。

条形图控件子包DasNetBarChart包含两个条形图控件来满足各种场合对各式各样的条形图的需求,即DAS_Net_BarChart和DAS_Net_FlatBarChart两控件。 DAS_Net_BarChart控件能用许多样式的水平条块或垂直条块来显示,条形块能用梯度着色或单一着色, 能显示阴影,支持条形组、三维显示、背景比例格栏、数值比例尺和其他一些特性。

饼图/环形控件 Pie Chart & Ring Chart for .Net

           NetPieChartB.jpg
 
饼图是将一个园饼分成几个扇形块, 每个扇形块代表某一事件或因子在整体行为或实体中所占份额信息,所有扇形块所代表的份额就组成整体(100%)。 故饼图是一个很好的图形工具来显示某一实体或事件组成关系。在财经和统计分析领域,饼图是个常用的直观的可视化工具来展示各种因素对某一事件或状态的贡献百分比。 一个饼图是用扇形在整个圆饼所占的比例大小的百分比来表示某一因素在某一事件或状态的百分值。 饼图和百分比栏常在许多系统中用来表示过程或某些状态的百分比情况。它用图形直观的告诉使用者当前的百分比情况。

数据曲线图控件 X-Y Chart & Angle Chart for .Net

NetDataChartB.jpg

 

数据曲线图控件是用来图形可视化显示能用y=f(x)表示的过程曲线.如果(x, y)是在X_Y坐标系中的一个点, X-Y Chart可以用来显示它. 如果x是角度或弧度而 y是模态(长度), AngleChart便可用来显示它. 数据曲线图已在许多应用领域用来图形显示动态过程或动态特性或金融系统中的数据关系。在财经统计分析和工业自动化系统领域, 数据曲线图是一个常用的工具来可视化直观地显示各系统变量的复杂关系或动态轨迹。 在大多数工业应用和金融商业应用中, X-Y Chart 是一个主要的工具来显示个相关数据或监控实时过程与分析过程品质. 在许多军事应用领域或运动过程控制控制领域(比如机器人运动控制、航空器飞行控制),(弧度模态图)Angle Chart 也是常用的工具来分析方向运动过程

X-Y Chart 控件能水平(从左到右或从右到左)或竖直(从上到下或从下到上)来画曲线,其外表形式可以多种. X-Y Chart主要显示和分析动态或静态数据,揭示数据间的关系. Angle Chart 和 X-Y Chart类似, 但 Angle Chart描述的是(角度/弧度, 模态(长度))曲线, 而不是 (X, Y)坐标曲线. Angle Chart可以顺时针或逆时针用各种显示方式来画要求的曲线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