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omp ActiveX/VCL

一款功能强大的ActiveX/VCL图表控件

产品编号: 100504
产品功能: 图表控件
开发语言: ActiveX/VCL
可用平台: VC/VB/Delphi
当前版本: v4
开  发  商: Iocomp

Iocomp ActiveX/VCL 是一套用于工业控制的图表、仪表盘控件,适用于 ActiveX 或 VCL 开发环境。Iocomp 工业仪表盘控件包(VCL版)包括多种用来创建专业的仪表和测量、工业控制、工业监控等相关的应用程序的控件包,包括仪表盘控件、开关控件、 实时曲线控件、LED灯控件等等。Iocomp ActiveX/VCL已被全球1000多家企业所使用,它具备实时、高速、专业的优势。 Iocomp ActiveX/VCL一共有四个版本:标准版(standard)、专业版(Pro)、绘图版(Plot)、终极版(Ultimate)

Size 225x208 ActiveX StdPro Pack.pngSize 225x208 ActiveX Plot Pack.png

具体描述:

Iocomp ActiveX/VCL标准版
Iocomp's ActiveX/VCL Std Pack(标准版)是一个包含29个控件的专业仪表控件包。这些控件可用于科学、工程、医疗、石油、天然气、半导体、工厂自动化、航空航天、军事、机器人技术、电信、建筑等领域。所有的Iocomp控件都是基于OPC的,如果你的项目需要OPC连接,你可以部署任何属性到OPC Items/Tags,所有的连接都可以通过Iocomp属性编辑器实现可视化,也可以通过代码实现动态效果。(注意:OPC功能需要单独购买 OPC Add-On License)

  • 所有的License购买包含两年的技术支持和维护
  • 所有的License包含ActiveX 和 VCL版本
  • 控件支持100多种开发环境
  • Borland VCL Version包含完整的源码(100% Delphi Source)
  • 版税免费分发(不包括HMI & SCADA type apps)!
  • 实时高速的控件
  • 专业设计的实时功能控件
  • 内置的自定义属性编辑
  • 矢量图,无图像大小问题的困扰!
  • 支持Unicode(Both VCL & ActiveX)!
  • 所有的控件都是OPC-Enabled (需要购买OPC Add-On)!
  • 大部分控件只需一行代码就可使用!
  • 被全球1000多家企业所使用!

标准版包含以下控件:

Edit、ModeComboBox、AnalogOutput、AnalogDisplay、Label, Knob、Slider、LedBar、LedSpiral、LinearGauge、Thermometer、Odometer、AngularGauge、Gradient、SwitchPanel、SwitchSlider、SwitchToggle、SwitchRotary、SevenSegmentAnalog、SevenSegmentInteger、SevenSegmentBinary、SevenSegmentHexadecimal、SevenSegmentClock、SevenSegmentCharacter、LedSwitch、LedRectangle、LedRound

Iocomp ActiveX/VCL专业版
Iocomp's ActiveX/VCL Pro Pack(专业版)是一个包含60个控件的专业仪表控件包,还包括31个插件。

专业版包含以下控件

LogGauge、AngularLogGauge、Compass、DualCompass、ImageDisplay、LCDMatrix、LedArrow、LedDiamond、Keyboard、MatrixLeds、Motor、ObjectCanvas、Panel、PercentBar、PercentPie、PhonePad、Pipe、PipeJoint、RotationDisplay、 SevenSegmentClockSMPTE、SlidingCompass、SlidingScale、SpectrumDisplay、SwitchLever、SwitchQuad、SwitchRocker、SwitchRocker3Way、Timers、Threaded Timer、Tank 和 Valve.

Iocomp ActiveX/VCL Plot曲线版
Iocomp's Plot Pack 是一个包含3个控件( Plot、XYPlot 和 Scope)的专业仪表控件包,可用于工业控制等需要交互曲线、高速且能存储大量数据的应用程序。

  • 实时显示
  • 绘图时可缩放、滚动
  • 无限个X&Y轴
  • 无限个通道
  • 无限个Limits
  • 无限个注释
  • 无限个标签
  • 数据光标
  • 对数坐标轴
  • 视觉布局管理器
  • 数据采集
  • 通道是OPC驱动的(需购买OPC Add-On License)
  • 上百个其他重要功能

Iocomp ActiveX/VCL Ultra终极版
Iocomp's ActiveX/VCL Ultra Pack(终极版)是一个包含63个控件的专业仪表控件包,它集合了专业版和绘图版的所有控件。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