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ron Vision for SharePoint

一款专门用于SharePoint下的图表和仪表控件

产品编号: 100622
产品功能: 图表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Sharepoint
当前版本: v2015.1
开  发  商: Nevron

Nevron Vision for SharePoint是一款图表和仪表控件,住要用于为SharePoint用于以及专业IT人士提供优秀的图表以及仪表盘服务。通过其完备的基于网络的接口,该套包中的网络部分为用户进行了SharePoint环境中的直接的可视化配置。该web部件可连接多样化的数据源:数据库, SP列表,BDC与Excel服务。其装备了一个高速,高可靠性与灵活性的数据集合引擎,该部件使得用户可以创作可运行精密数据分析的复杂仪表盘。其于只有Nevron能提供的高性能展示以及丰富的功能集使该web部件无与伦比。Nevron Vision for SharePoint是一个turn-key解决方案,其适用于所有的SharePoint用户,可广泛的用于在SharePoint中创建高速在预算内并及时的高级数字仪表盘以及报表。

具体描述:

Nevron Chart for SharePoint
是一个先进的Web组件,它能为您的SharePoint站点提供一整套的2D和3D图表类型,高度可自定义的坐标轴,先进的数据分析功能,严密的数据集成和无与伦比的视觉效果。Nevron Chart for SharePoint组合了业内领先的Nevron Charting engine for ASP.NET以及Nevron Pivot Data Aggregation engine。这使得用户能在SharePoint环境中直观的完成复杂的透视图表的创建。

Nevron Gauge for SharePoint
是一款高级的用于Web的产品。它提供了一套完整的,通过数字枢纽集合控制的径向和线性仪表、数字显示器及状态显示器。通过这款产品,您可以在SharePoint环境中根据您的数据可视化地、直接地,创建复杂的仪表、关键绩效指标(KPI)、积分卡和仪表盘。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