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ron Vision for .NET

一款顶级的包含了图表、仪表、流程图和界面控件的套包产品

产品编号: 100616
产品功能: 图表界面套包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5-2013
当前版本: v2014.1
开  发  商: Nevron

Nevron Vision for .NET是一款全球领先的WinForms和ASP.NET控件套包产品,它能帮您创建企业级的图表、仪表、流程图、界面控件套包等。它精心设计的对象模型与无与伦比的开箱即用展示品质使.NET Vision套包对任何商业智能、科学、展示、财经或统计数据可视化项目都是必不可少的。

具体描述:

Nevron.NET Vision包含几个组件,这些组件将有助于您来创建先进的数字仪表盘和数据演示应用程序:

Nevron Chart for .NET 

Nevron Chart for .NET是一款业界领先的ASP.NET和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图表解决方案。不管您是否需要创建商业,科学,财经或演示的应用程序,甚至是功能齐全,综合的仪表盘和商业智能解决方案,Nevron Chart将为您的Winforms和ASP.NET项目提供最终的数据可视化。该图表控件能够以展示,开箱即用的品质显示几乎所有的二维图形,三维图形或仪表。提供许多先进的用户编辑功能,例如,风格编辑器,让您完全不用编码能够快速入门。拥有数百计直观的示例源代码用于加速您的开发时间。

Nevron Gauge for .NET 

Nevron Gauge for .NET 是Nevron Chart的一部分 –它适合任何需要可视化KPIs,记分卡和MMI界面的数字仪表板解决方案。Gauge for .NET具有完整的Radial和Linear图表集,LED显示,状态指示器,先进的坐标轴和惊人的视觉效果。

Nevron Diagram for .NET 

Nevron Diagram for .NET可能帮您在您的.NET Windows Forms和ASP.NET应用程序中快速而容易的集成和显示复杂的Diagrams和Maps。它是一个完整的图表解决方案,具有许多交互的功能,形状,自动布局,惊人的视觉效果和配备了随时可用的控件来帮助您提高您的应用程序开发。精心的制作以满足不同的需求,它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可扩展性选项,这将帮助您将解决方案更好的集成到您的特定应用的上下文中。

Nevron Map for .NET

Nevron Map for .NET Nevron Diagram的一部分 – 它是一款先进的组件,将帮助您在您的Winforms和ASP.NET应用程序中集成可视化的地图和注释地理数据。Nevron Map for .NET功能完全支持ESRI文件格式,22投影类型,基于缩放级别的智能层属性显示/隐藏, 基于风格的规则,地图元素的自动命名和加标签,不重叠标签布局等等。

Nevron User Interface Suite 

Nevron User Interface for .NET 是市场上唯一的具有如此引人注目的渲染质量和速度的套装。插件式的渲染器和调色板使得所有组件的简单性和扩展性发挥到前所未有的程度。探索一个丰富和强大的停靠库,专业的和可扩展的命令栏和扩展的Windows Forms控件集的设计,使您的Windows Forms应用程序具有最新的GUI标准和技术。该套装引入了很多新的自定义控件,这使得它易于创建卓越的,时尚的和现代的最终用户表示层。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