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for Windows

一款功能强大的思维导图绘制工具

产品编号: 100564
产品功能: 思维导图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15
开  发  商: Mindjet

MindManager for Windows(v15)是思维导图软件MindManager应用于Windows桌面系统下的最新版本。它是Mindjet公司开发的最为强大的思维导图软件。MindManager for windows能够将独创性理念、战略性思维以及业务信息转换成行动蓝图,使得团队和组织能够工作得更快、更睿智以及更和谐。本产品利用众多的简单工具——协作工具、发布工具、管理工具——来扩展核心映射功能,使得业务专业人员能够更加容易地在企业范围内快速传递企业的基本利益。

具体描述:

添加附件:
用户可以为某个主题添加包含多个文件的附件,这样一来就可以轻松地实现文件的管理以及映射的发布。

微软Microsoft® Excel®连接器:
此功能允许用户在映射中显示微软Excel电子表格以及各种图表。

强大的选择和过滤功能:
凭借此功能,用户可以基于一组规则的组合来选取或者过滤主题,这样一来就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只显示用户需要的重要信息。

自定义属性:
创建自定义映射部件来捕获信息。用户可以通过定义主题属性来创建可重用的信息结构。

集成微软Outlook软件:
用户可以在映射中显示以及同步微软Outlook软件中的电子邮件、联系人、日程表、任务、记事以及文件夹。

主题警示:
主题警示功能可以与微软Outlook软件中的日程表同步,能够提醒用户按时参加主题中设定的即将到期的日程安排。

集成微软Project软件:
本产品集成有业界领先的项目管理工具,用户即可以将映射导出到微软Project软件,也可以从MPX格式的文件中导入。

微软Visio®报表:
使用本产品,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映射转换为流程图,只需将映射无缝导出到微软Visio软件中。

PDF导出:
用户可以将映射导出为PDF格式,以便能实现平台无关的发布。

评论模式:
对团队成员或者其它合作者作出的主题修改实施跟踪、接受和拒绝操作。

多映射工作空间:
用户可以通过浏览缩略图的链接映射来实现快速导航。使用关键字和信息来搜索链接映射映射

数据交换:
通过集成企业级数据集、Web服务以及RSS(丰富站点摘要或RDF站点摘要,也称真正简易聚合)提要(feeds)来实现自定义映射。

宏编辑器:
通过创建以及编辑附加脚本来开发各种自定义功能。

Lotus Notes超链接:
支持链接到邮件(Mail)、日程表(Calendar)、地址薄(Address Book)以及计划(To Do)中的Lotus Notes文档的超链接。仅支持Lotus Notes 6.5版本。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