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 VCL Enterprise

一款多功能的CAD文件浏览和处理控件

产品编号: 100213
产品功能: CAD控件
开发语言: VCL
可用平台: Delphi/C++ Builder
当前版本: v9.1
开  发  商: CADSoftTools

CAD VCL Enterprise是一款高质量的,多功能地用于Delphi和C++ Builder的控件,可以浏览2D和3D CAD文件,包含DWG, DXF, HPGL PLT, HGL, STEP, IGES, STL, ACIS SAT, BREP, CGM, SVG等,并且不需要安装任何CAD相关的软件。

clip0003.png

具体描述:

  • 支持多种文件格式DWG, DXF, HPGL PLT, HGL, STEP, IGES, STL, ACIS SAT, BREP, CGM, SVG。
  • 支持导出为PDF、DWG、DXF、BMP、PLT等文件
  • 支持存取实体属性、可工作于块、属性,颜色、层、文本样式
  • 可添加线条、多边形、文本、块、折线等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